回顾20_年,我们的成绩不俗,尽管人员不多,尽管会员能力侧重不同,尽管经费短缺,但是我们仍然写出了相当可观的诗词、楹联、现代诗、散文、小说、赋曲乃至歌词等作品,并在一定层次的刊物上发表,很多在不少地方获得奖项。可以说20_年诗词楹联协会的成绩来之不易。我想每一份成绩的取得,离不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上级文联、作协、诗词组织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会员的勤奋努力,离不开每一位会员家庭成员的理解与支持。
展望20_年,我们县诗词楹联协会的工作打算如下:
一是办好一场谷雨诗会。选择一个较好的场址,把全县的诗歌爱好者都汇集在一起,歌颂伟大祖国,歌颂美丽新干,歌颂和谐与文明。
二是出好一本书。依靠县文化馆,把近年来诗词楹联协会成员的诗词、楹联、歌赋、现代诗等作品汇编成书,以激励广大文学爱好者。
三是搞好一个古典汇编。搜集整理全县范围内的古诗词、古楹联,然后汇编成册。
四是搞好采风活动。计划在本县范围内一月安排一次采风,周边县市一年一至两次采风,为协会成员增加写作素材。
五是积极参加征诗征联活动。大力支持县内门组织的文化活动,为县内门提供诗词楹联等方面支持。
神马回眸丰稔景,灵羊翘首吉祥图。我衷心期待各位诗词楹联会员继承传统,贴近生活,与时俱进,相互交流,博采众长,紧跟主旋律,抓住正能量,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弘扬新干精神,繁荣新干文化,助推新干经济,圆就新干梦想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我借此机会祝各位领导、各位文友,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心想事成,羊眉吐气!笔健文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