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一个学期里,我要改正一下几个缺点,奋发向上.
第一个缺点,也是我最头疼得一个缺点,那正是粗心,这也是以前每一场考试,我永远也不能靠满分的真正源因记得有一次,老师发了一张很简单的考试卷,全班好多人得了满分,而我只是把"6"看做"9",最后扣了一分,我只得了99分,悔恨得眼泪都流了下来在这一个重要的学期里,我要努厉改正这个缺点,争取做一个好学又不粗心的小学生!
第二个缺点,也是我最担心的一个缺点,那正是上课分心全部人都知道,上课分心,就表明这一节课,你的知识没有所有学会老师请你回答的时候,你一定要改正这一缺点每当上课分心的时候,我一定会用力的打一下自己,严厉地说一声:"不要分心!你马上要成为中学生了,不要分心!"在这一个重要的学期里,我要努厉改正这个缺点,争取做一个好学又不分心的小学生!
第三个缺点,也是我最讨厌的一个缺点,那正是背书每一次背课文,我都是死记硬背最后背了的,过了几天,又一次忘记了所以在这一个学期里,我一定要改变一下自己,让自己熱爱背诵每次到背诵的时候,要对自己说:"只要背下来,你们表明你有得到新知识!"但是背书要用科学有用方法,千万不要死记硬背在这个重要的学期里,我要努厉改正这个缺点,争取做一个好学又爱背书的小学生!
俗话说的好"只要有付出努厉,不管全班有多少座得山,我也亳不害怕,而且会成功!"是啊,在新的学期里,我要改正所以的缺点,做一个与众不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