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仑回,万物更新一个既漫长而又片晌的学年已经过去,经过一个暑假的休憩和放松,我们共同掀开了新学期的扉页很快乐我们又迎来了金涛小学一年级的新生,和他们在这个美莉的季节里湘聚在绿茵如画的校园,和他们一起分享新学期即将开始的禧悦.
回首过去的一个学期,犹如昨天只怕,你昨天曾经拥有过辉煌,但那已成为枕边一段甜美的回忆;只怕,我们也曾经遭受过挫折,但那已成为几滴枯涩的泪痕忘记曾经的成功与失败,我们只需把经验和教训铭刻于心,让曾经的辉煌激励我们,过去的失败只是为了衬托未来的成功.
xxx家xxx先生曾经说过:人生最有趋味的事情,正是送往迎来,因为人类的欲求,正是时时创造生活那么,大家是否已经勾画好了新学期的蓝图,是否已经作好了充足的心里准备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呢?
有这么一个寓言:日落西山,静谧的xxx大草原上,一只羚羊在深思:明日,当太阳昇起的时候,我要奔跑,以脱逃跑得最快的狮子;而此时,一只狮子在深思:明日,当太阳昇起的时候,我要奔跑,以追得上跑得最快的羚羊明日,不管是狮子还是羚羊,它们要做的正是奔跑!而我们作为学生,要做的仅有一个——正是奋斗!
在新的学期,我们要不断求新,求变化,求进取,求发展,求创造新,正是与旧不同;新,正是变化;新,正是进取;新,正是发展;新,正是创造.
新学期,新气象今天,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让我们在这新一轮朝阳昇起的时刻,为了我们的理想而同心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