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最美铁路人个人观后感
“最美铁路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持了几十年;他们深入一线开展工作,无私奉献;他们日日夜夜奔波,与家人聚少离多;他们全心全意服务老百姓,保证安全与护送回家,他们用行动说话,他们用时间证明,他们以真情打动,他们是最美的铁路人。美在内心。每个人都有权利享受完美时光,而他们却放弃享受,奉献自我大半辈子的时间在铁路上,与铁路相依相伴。他们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尊老爱幼、讲道德、有素质、有善心、进取向上、热爱祖国。
美在奉献。人们常说,现今社会,人情冷漠,人间关系惨淡,两邻互不相识。可总有那么一群人,、,在做着你想也不敢想的事,坚持着你想也不敢想的坚持,奉献自我,服务他人,他们是最美的铁路人。
美在坚持。坚持以群众为中心;坚持讲究安全,敬畏科学;坚持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美丽。他们在铁路事业上坚持十年、二十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为中国铁路事业添砖加瓦,保证安全。
美在奋斗。爱国奋斗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美德,是推动铁路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下,必须武装知识,强健身体,克服困难,用青春,用奋斗书写铁路发展的美丽篇章。建设交通强国,像他们这样默默付出的人还有许许多多,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铁路为的宗旨,践行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展示了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
他们是最美的人,他们有最暖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