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中秋节作文700字
中秋那天,我放学回到家,妈妈告诉我说,她在路上,看到广场上摆了许多桌子,估计今天夜晚有晚会看.
我回到房间,爪紧时间做作业,因为妈妈说做完作业才能去看晚会我快速的挥着笔,终于在妈妈做好饭之前把作业写完了,我开心得没法形容爸爸回来了,我们一家开始吃晚饭,我问爸爸去不去看晚会,爸爸说去,我乐得脸上笑开了花.
吃完晚饭,我们就走出家门去广场了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后来,爸爸看了一下腕表,说:"时间不早了,我们快点走吧!"于是我们加快了脚步,很快,我们就走到了广场那里已经所有布置好了我看到广场中间放着一排排整齐的桌椅,上面放着各种水果:桔子、香蕉、苹果、柿子,还有瓜子当然,桌子上还少不了放着月饼广场周围围了一根白线白线那里还站着几位民警他们在放哨,维持秩序房子上挂了一盏又一盏灯笼走道上都挤满了人啊,好热闹啊!
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处地方,站在那里等着晚会的开始导游领着各地游客入席了外地的游客来得还真不少,有新加坡的、香港的、马来西亚的……
过了好久,晚会终于开始了这时,台上出来了一男一女两个主持人他们先向游客问好,xxx说了一段话,最终宣布武术表演开始只见一位表演者两脚一翻,双手握拳,一阵拳打脚踢,一套武术便表演完了观众们立刻鼓掌表示赞赏接着表演的是舞单刀,只见那单刀挥舞起来好像仅有一个影子不转瞬儿,单刀表演洁束了接着,上场的人有表演舞双刀的、有表演舞金箍棒的、有表演双打的,那舞金箍棒的可真是绝了,那个xxx概四十出头,是一位有点年己的人他拿着金箍棒舞动转圈,又在身体周围转圈,竟然用一根细小的手指转动那根金箍棒他的表演博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喝彩声.
武的玩完了,又来玩文的主持人说:"光台上精彩还不够好,台下也要来点儿精彩的才算好."说着他请两位游客来了一个男女合唱接着,一个游客上苔唱了一首<<十五的月亮>>.接下来台下观众中有些人上苔去表演了一个大合唱.
结果,投资总裁亲手抽出了一、二、三等奖,还有一个特㩐奖发奖后,由少许阿姨们表演了一个她们精心准备的武蹈<<大丰收>>.这一个开心的晚会在音乐声中落幕了.
回家的路上,因为刚才站太久,我的脚有点麻又有点痛,但想到看到如此好看的赏月晚会,就觉得值得了我想以后如果还有如此的机会我还是会去参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