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中秋节作文500字 篇1
这个中秋节,哥哥去买了两个大大的红彤彤的纸灯笼回来,给我和表弟玩只怕大家都会说:"都长这么大了,还玩灯笼,真幼雉!"可是,我觉得不玩灯笼简直正是有点郎費了.
盼呀盼,终于盼到了傍晚,我把灯笼点亮了.
这个中秋节,我并没有在家里呆着,而是去了琳琳家玩了,因为家里好冷清,也不想在那里呆一分钟了.
我一个人提着灯笼,在那一条条小路里排徊,因为忘了琳琳家在哪里了也不知过了多久,我遇见了琳琳她的表哥——成伯伯——一位从外國回来的"大帅伯".他带着我经过"九曲十八弯",终于到达琳琳家的阳台了.
哇!好多人啊!我把灯笼挂在窗户的防盗网上."大帅伯"一直在跟我们谈他在国外的那些有趣的事情,正听得入迷的时候,有一股怪怪的味道传到我的鼻子."哇!那里冒烟了!"琳琳大喊,还用手指了指我的灯笼!"大帅伯"赶快靠近灯笼,不停地往灯笼里边吹气,最后火越吹越旺刚进门口的亮仔哥哥看到了,情急智生,马上把手上的矿泉水往火里倒,终于,在灯笼里面传出"吱吱,吱吱"的声音,冒出了一缕白烟经过这么一"抢救",火才得以烯灭,亮仔哥哥还埋怨我们说:"着火啦,大家怎么都呆在那里不救火呀?"是呀,我们确实不够冷静,应该一起去救火尽管那只是一团小火,也有也许把整栋楼都烧着.
我抬头看了看天空,感觉好象把全部的星星加起来正是一个亮堂堂的月亮了,所谓团结力量大!
这个中秋节,月光依然是那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