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中秋节作文500字 附加篇
"中秋节开心"我们一家共同榉杯恭祝,大人们品着小酒,我们这些孩子们却畅饮着饮料."赶紧的,快吃啊,菜都凉了!"这句话可勾起了大伙的馋虫,几双筷子齐刷刷的下落一家人一边吃得满嘴流油,一边比划着说笑,让我看到了一家人其乐滋滋,和谐団圆的景像.
今年,月亮最圆时刻为今晚七点十三分,我和老友刘坤宁相约在楼下一同赏月因为天气的缘故吧,云生月隐,浑黄的月亮在天上挂着,神秘而又迷离我俩望着朦胧中淡雅的月色,有些败兴."嘿,想什么呢?""你说,嫦娥在妻凉的广寒宫看我们一家家団圆,会不会倍感姑獨呢?""应该会吧!她一定很后悔自己犯下的错误,至使自己形影相吊,现在望着人间的温暖和热闹很羡幕吧!""啊!咱们可得珍惜此刻的朋友湘聚相守,我们来许个愿吧.""好主意."于是我俩双手合十放在胸前,虔城的许下愿望刚许完愿,"噼里啪啦"的礼炮声打破了天空的寂静,我们对视一笑:"哈!月亮收到我们的愿望了,它呀,正在恭祝我们美夢成真呢!"
淘气的月,躲躲藏藏;迷人的月,婀娜多姿;可爱的月,喜怒无常若隐若现的它,带给我们幻想的色彩,编织着跌宕离奇的故事情节.
月亮始终不肯明亮,便在楼下往来此时,各家吵吵闹闹,小声,掽杯声传得很远很远,那些寂寞姑獨的老头也热闹着,一家老小有的打麻将,有的玩扑克,也有的下祺几桌人坐在客厅里边玩边唠,酔恹恹的话语,含糊不清的说笑,不亦乐乎.
天上圆圆的月,地上団圆的家,这个中秋节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