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中秋节作文500字 附加篇
原本打算好好赏一赏月的,我家楼顶是最佳的赏月场所可是原计划糟到暗算,学校在中秋节那一天,突然传来了一个不知是好是坏总之xxx了我原来计划的骇人消息:按上级领导规定,中学生中秋节将在学校度过,夜间6点30分到校组织看露天电影<<走进[被xxx词语]>>,所有学生自带报纸"席地而坐".我们一听,所有傻眼了接着,发出一声声叹息:"唉——""真讨厌——"刹时全班形成菜柿场.
可再怎么叫也没办法,我们当即诀定:既然这样,就要使这个中秋节过得别具一格于是,我们便密谋了一个高兴的"赏月计划".
中秋节夜晚,我"密谋"的要求,带了一个双黄月饼呵呵,着不是单我一个人吃的,是……哦,Mygot,不能说,说了这个计划就完了.
一到校,刚好六点半我们在愤骂声中犯难坐下后,便把报纸链接铺在一起,那时准备用来放月饼和吃月饼的!呵呵——只怕你已猜到一半了,我们将在这儿一起吃月饼!
一开始,我们混xxx沌地看了一点电影,xxx正是挤成一堆聊天忽然聊到月亮,便一齐抬头望月呵,月亮呈红铜色,活像月食发生了圆倒挺圆,只是……这颜色也真倒挺另类不过,我们的计划也很别样,也就不计较这么多了.xxx亮就xxx亮,月亮还不一个样,颜色的差异惑者会更具吸引力.
八点种悄悄地来末了这是我们吃月饼的"神圣时刻".徐倩华、钟伟、我、李澜涛各自带了一个不同的月饼来吃,恰好凑成一盒多元素月饼——白莲蓉、哈密瓜、双黄蓉、五仁香我们兴高采烈地切开一个又一个月饼,六七个人围成一圈"品尝"四种不同味道的月饼,气氛热热闹闹,轻松搞笑边吃又边看电影,还在"赏月"(实际上正是随意看一眼,没有多少人任真看它).班长陈秀烨发话了:"我们吃得这么快乐,不妨把廖韶婷的双黄给老师吃吧."不愧是班长,我们举双手赞成如果老师也能分享我们的开心,那岂不是"皆大欢禧"?因为"高兴也是一种传染病",把我们闹翻天的高兴捅过一个小小的蛋黄月饼所传达给老师,稀望老师也和我们同样过个开高兴心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