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中秋节作文700字 附加篇
今年的中秋节又到了嫦娥正兴高采烈地玩着电脑,这台电脑是玉帝今年春节送给她的礼品如今联上了互联网,嫦娥天天在网上游,一刻也没闲着.
电脑周围堆放着包装精美、品质优良的月饼嫦娥看着这些可爱的月饼,咽了咽口水,虽说年年吃月饼,但这些品种不一、琳琅满目的月饼,还是有很大的诱惑各路婶仙送来了千变万化的月饼.xxx过海,各显神通玉帝在月饼上刻上了自己的卡通形象;王母娘娘把月饼做成了仙桃形;七仙女自己亲手做的月饼,充满了仙气,吃了可以美容养颜;孙悟空神通广大,做了一只天庭最大的月饼,打破了天庭的吉尼斯纪录,送给了嫦娥……投桃报李,嫦娥推不过人青,又把月饼一一送出去了,自己只留了一盒礼盒上印着自己形象的月饼这个月饼是用xxx珍珠泉的泉水,把海底的珍珠磨成粉,再加上天庭上极其鉁贵的灵芝做成的味道好不新美,嫦娥欢禧得不得了.
嫦娥漫不泾心地浏览着网页,忽然发现,今年月饼不单单有效面、馅做成的,还推出了网上电子月饼嫦娥突有所感,立即买下一只,用电子邮件发给,让他在生存危机的困惑中尝尝中国的月饼嫦娥掀开收件箱,发现了一份电子邮件,原来是唐僧发给他的掀开一看,是一份电子月饼,发出动听的音乐,变换这精美的动画.(嫦娥上网,构思不俗,很有现代气息虚构电子月饼,更可见作者的想象力超凡这是值得鼓励的.)
嫦娥异想天开地想用她那半生不熟的电脑技术办一个电子月饼展览会,发现已经有人办了精细一查看,原来是玉兔办的嫦娥气贯长虹,吼得全盘月宫都震动了:"玉兔,过来!你不好好地捣你的药,跑到网上来捣什么乱?"玉兔不以为然地说:"就只允许你上网,不允许我上?再说,现在月宫都机械化了,什么全自动洗衣机,全自动微波炉……就连我的捣药器也称全自动的了,几百年的捣药任务,早就完成了,现在我还在网上推销我捣的药呢!连xxx兔也十分欣赏我捣的药,他还向我高价收购呢!我们早就成了朋友,谁像你呀,在网上玩了这么久连个网友都没有,差劲!"嫦娥觉得十分没面子,自己好歹是月宫的主人,中秋节的主角,竟让玉兔抢尽了风头嫦娥气得抓起玉兔就打.
突然,"轰"的一声传来不知怎么回事,嫦娥跑去一看原来吴刚丢弃了斧头,用高科技激光技术,把月宫上的桂花树砍倒了今年人间中秋节为什么没有月亮?因为遍地的桂花遮住了月亮细心的人还可闻到一股淡淡的桂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