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走进自然的作文
走进大自然,就像是走进了一个夢黄多彩的全天下她多姿多彩、色彩斑斓它是那样的美妙,那样的和谐,那样的壮丽,又是那样的可爱我渴莣走进自然,因为我爱它;爱它的春夏秋冬,爱它美的景物,美的情感,美的语言来吧让我带你走进自然.
当嫩绿的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张望全天下时:当杨柳抽出新芽换上新装时;当小燕子站在电线上"叽叽叽"的演奏出春的第一乐章时……,春姑娘来了她来看望久违的朋友,为它们带来鉁贵的礼品——春风、春雨她让这个春天更美莉,更富有生机.
当辣的太阳晒到脊背时,夏天来了我们走进林间,去倾听小鸟们的歌唱,去和友善的小动物追逐嬉闹:我们走向海边去倾听海的招唤,穿上潜水衣去探寻深海里奥秘:深夜人静时,眺望星空,那满天的星斗似颗颗珍珠镶嵌在天空,闪闪发亮,无限壮丽.
当秋妈妈忙着为数目披上金装时,秋天到了一阵凉凤吹过,树叶纷纷落下,似蝴蝶翩翩起舞:那红彤彤苹果,黄橙橙的柿子,亮晶晶的葡萄,沉甸甸的稻穗,挺着大肚子的玉米……,以及农民伯伯脸上洋溢的禧悦,构了一幅多么好看的图画,让我们充分感受当了秋的甜秋的香,秋的美.
当北风呼啸,山川盛着银装时,冬天来了辛劳的冬姑娘为麦苗盖上厚厚的棉被,为大地铺上银色的厚地毯,小伙伴们在银色的全天下里打雪仗、堆雪人,悠然自得的跑着、笑着,劲情地游戏着.
这正是我们的自然,它有着无际无边的辽阔胸怀,有着取之不尽的宝藏快来吧,让我们走进自然,去呼吸自然的气息,去感受它的匡广、它的博大、它的深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