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情书
xx:
宝宝,我爱你。你是我永远的老婆!
亲爱的宝贝,给你写一些文字,我的情绪正如和你定情时,一样欢欣,一般紧张。我想,我们的相爱,就如我手指下,码出的这些字,一个个排成列,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谁说不是上天早就安排好了的呢?我是安静的那个,你是跳动的那个,我在前面等着你,你就从屏幕上坐下,坐稳,舒适地坐在我的怀抱里。就在这表面看起来波澜不惊的行列里,我们如草莓圣代,被上天搅在一块,感情的甜蜜和悠长就这么调出来了。舔一口,会觉得意犹未尽,深深品尝,依然回味无穷。
xx,我爱你。遇,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也是我这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你是我生命中,除了我母亲外,最最。我拥有了你,就放下了全世界,正因我只有一颗心,只有,只有一种兴趣,只有一辈子的时刻。我们相爱这么久了,我给你写的书信竟然单薄得只有一张纸。而我说过,要给你多写,到此刻才开始兑现。宝宝,不好紧,我们有的是时刻,还有一辈子的光阴让我来写信,让你去读信件。我们的交流,要遍及心的每一个角落。
我觉得,最好的情书,就应用嘴巴来写。不是说话,而是行动,用嘴巴,干净的嘴巴,和舌头,在你的肚皮上跳舞,弹出一曲曲的五线谱。你的手爱抚我的肋骨,古希腊神话中,那个地方是生命的最初,我们灵魂相遇的地方。我们的抚慰,我们的呢喃,都是情书的一部分,只是此刻,我要先起个引子,定一场感情的基调。
xx,你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我,我必须要让你满意,但不是满足。我期望你永远都对我有渴望,期望我做得更好。如果一支笔在你的身体上方游动,还不够的话,换成一颗热诚的心,在你的胸口跳动,你会疯狂吗?风从旁边吹来,我们牵着手,偎依在一齐,走过公园,走过草坪,走过大榕树,走过青石路,走进紫荆花荫里面,走上海边的情侣路,在柔软的沙滩上方含情现对,一齐在耳边的潮声中陶醉。让你坐在花丛中,用口水滋润你,用眼神迷惑你,用言语放飞你。在海边,我会让你的柔情和可爱,一一被辽阔的云天记取。
和你在一齐,我知道了生命的好处。在感情的国度里,永远都是春天。此刻的我,每一天都有舒适的情怀,而亲爱的,你还在那边受苦。我所有的罪,所有的过失,都是将来你征服我的唯一证据。我期望,你的眼神让我溶化,在你的柔情中我赎清我的罪,一齐沦陷在感情的大海里。
春天近了,远风带来了你的气息,忠贞的青鸟,衔给你,我的刻骨思念。春帷不揭,柳絮尚未飞起,而我们的感情早就开始了慢慢长征。我只是一双草鞋,每一天愿意垫在xx宝宝的脚下,一路的风尘,是我们的笑声。在此之前,我常常想,与其长途跋涉,不如沉沉睡去。但是此刻,我只要和你在感情长河漫路中跋涉,消失在春川渌渌中。
xx,我喜爱江南。烟雨、长堤、水乡、青石小巷……我们共撑一把小伞,一齐走进江南风物中。悠长的万种风情、千重浪漫,都一一展现我们的蓝图中。我如同探幽访古的墨客,走入你的蒙蒙烟雨中,在你的内心深处留下一处处的墨迹;你是那长堤,让我走上了感情的慢慢长路,从此一路欢欣一路憧憬;温柔的时候,深情的日子,还有凝眸相思,你敞开胸怀,让我陶醉于梦中的水乡;恰如幽绿的青石向晚,我一个人轻轻踱进你的心灵,一下,一下,我的节奏让你沉醉,从此,你用幽深的温情把我包容。
古老的文字,书中的诗句,是我们定情的优美点缀,我没有巧舌如簧,没有腰缠万贯,没有才气俊貌,没有逍遥洒脱,我有的,只是温柔的情怀,我有的,只是以前看过背过的一些诗句。这些,在我,是财富,在你,是不是浪漫?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是我们的甜蜜回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我们的共同诺言;一日不见,如三秋兮,那是我们的刻骨相思;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那是我的铮铮誓言;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是我们的共同期盼;心有灵犀一点通,我只是一门心思要你,爱你;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你带给我的,不仅仅仅是感情;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是我们的共同追求,也是我们的必经磨难;十年生死两茫,追忆古代情人的坚贞,而我们必须要到达这种境界;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xx,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身在情长在,爱你久久久。
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xx,我记得我们相识的那些甜蜜,天天在舔着,充饥,虽然很多的点滴已经消失了,可我们依然在执着创造感情的点滴浪漫和温情。xx,到了明天,我不知道如何去爱你。我只想把自己烤好,邮寄给你,让你每一天都充实。别人的神话,是别人的,我们的坚贞,务必一步一步长途跋涉,xx,你有信心吗?也许爱上我,等于爱上寂寞,我也是生来就是你命里的魔星,但我会呵护你,不停地完善我对你的爱。
xx,我们一齐感激生命好不好?感谢父母,赐予我们生命;感谢自然,赐予我们热情和每一天的生动;感谢你,给我感情;最最感谢,这旋转不息的蔚蓝星球!
爱你,爱你。只想细细轻轻地在你耳边唱:想要对你说,不好离开我……在你耳边呢喃,哼着那一首发自心底的声音《莫失莫忘》,在熟悉的旋律中我们一齐沉醉。李xx,我只是爱你,纯纯地爱你,简单地爱你,厚重地爱你。我们的爱,在对着我们微笑,xx,你看见了吗?宝宝,我只想一向给你写,一向给你写。但是我要留下很多的灵感和思绪,下次再给你剖白心迹。爱你久久,把我的温情匀给生动的每一天。阳光、月亮、大自然,还有你,我都十分十分热爱,至于生命,排在后面。宝宝,嘴嘴你。亲爱的,我不够罗嗦,你能够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