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逮捕可爱又天真的她。问我为什么?因为她在我心里点了一把火之后逃跑了。
我爱你,不是因为这里只有你而爱你,而是因为只想爱你一个人。
人们都说恨也是感情,希望日后我们之间只有好的感情。
就算走向你的路多么坎坷多么吃力,我也会走到底的。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爱情是将伤心作为担保而借来的幸福。
你给我的爱情不管是同情还是爱情都不重要了,我宁愿做一个爱情傻子。
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如果说这朵花是抛给我的,那我的心脏就是为了你而跳的。
爱情就是,失去理智。陷入爱情的话,眼睛会看不到,耳朵会听不到,变成只能看着那一个人的傻瓜。
据说如果每天读15分钟的书,命运就会发生变化,我觉得只要看着你就会改变命运的。
活到现在的我曾无数次的想以你的身份出生,因为我想以你的出生来爱自己,我会象爱我自己那样爱你的。
我准备了一束花和一个硬币,无论什么样的硬币都有正反面,如果正反面不一直帖在一起就无法成为永远了,想成为你这样的硬币。
有人说,只有给予爱情的人才能长久拥有爱情,我想为他付出一切,拥有这份爱情。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着,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心已死,泪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牵。梦惊醒,不了情,往事如烟挥不去。亦虚亦实,亦爱亦恨,叶落无声花自残。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却无奈,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我会爱你999年11个月29天23小时59秒,而你只要爱我一秒我们的千年之恋就实现了!
知道表为什么是圆的吗?你觉得到头了他还是会再次开始的我们从新开始吧。
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在这个纷扰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请问你是富翁吗?我不想来一段穷酸的爱情,不是因为没钱才叫穷酸的爱情,是没有浪漫的回忆的才叫穷酸的爱情。
你的灵魂太透明了我都看不到你了。
爱情是移动的,所以我们应该去守护爱情。
比起被一个心里没有我的人抛弃,被一个更帅的人踢开更好。
把心爱的人送走,是个幸福的选择,如果你觉得幸福,那就走吧,可是要是觉得太累,那就回来吧!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爱情不是在下雨天为对方打伞,而是两个人一起淋雨。
我是很爱你,我是不想成为你的包袱,我想知道我爱你的心,你是怎么想的?
要想接到玫瑰,就不可能不被刺,我想和你一起幸福的被刺。
我觉得爱情就象是一颗种子,你要给它浇水,给它阳光,细心呵护它,我想这就是爱情的力量,请成为我爱情的种子吧,让我们一起把它培养成大树。
我爱你,你也爱我,至少你是这样说,而且从你的举动来看彷佛也是如此,万一阿尔卑斯山和大海把我们隔开来,愿你也会时常想念我;不过,我们永远不会分离的,除非你有这种念头。
比起爱别人我更喜欢爱我的人,我也想被人爱;我可以成为逗你笑的人,会让你非常快乐的,不想成为被你取消的人。
爱一个人的意义,是在他爱着另一个人的时候,能有放他走的勇气那才是爱。
只看天空中星星的人,是看不到脚底的鲜花的,尽管我不是一朵美丽的花,只求您看我一眼!
我觉得处处都有爱的悸动,我也想在这样的悸动中与他有一段纯净的感情。
我是星星白天只是因为太阳的存在,而遮掩了我的光芒我一直在发亮望着你。
我恰巧所爱上的人是总统的千金,而不是因为你是总统千金,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总统大人。
我可以为了我爱的人什么都能做,像妈妈一样的女人,像朋友一样的女人,像妹妹一样的女人,比100句假话,不如用真实的接受我温馨的眼神和心。
简单安静的生活其实不幸福,所以我只拥抱刹那;绵延持久的感觉根本不快乐,所以我只信仰瞬间。
不是说有守门员就不会进球了,同样,我也会坚持喜欢他,就算他对我没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