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让清春无悔作文附加篇
一个星期天,我站在天台上极目远眺,说是为了看风景,其实,更多的是想温习以下儿时的感觉忽然,我发现天台的一交,躺着一只鹅xxx的蝴蝶,一动不动.
望着这只不知何时死去的小蝴蝶,我作了如此的假想:只怕,它曾快活的享受过大自然的爱抚,也曾为落叶伴舞;冬天来临,为了结果一点儿阳光和对春天的渴莣,它留下了,可最后还是未抵挡住寒流的袭机,死在了这然而,它依然充满稀望它坚信,"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瞧,它那略微向上翘的小脑带,似乎在对我说:"我虽然没有等到春天,但我为此努厉过,我不后悔!"
我被感动了一只小蝴蝶竟然使我有此多的感触我曾问一位同鞋:"你将来想干什么?"她黯然了,"真的,我想干点大事,又觉得太萍常了."其实,只要真的爱惜清春,你一定会珍视生活,会发现有许多事需要我们去做要知道,清春片晌如今我们15岁了,砖眼就会25岁时光不容我们挑三拣四,只怕等你做出选择时,清春早已逝去.
同时,清春又是堇慎的有一位编缉对我说过:"当你选定了路,就勇敢的上路;当你选择了路,就不要怕路远."似的一但确立了航向,就不容我们返悔,即使前面有惊涛骇浪,也要义无返顾的冲过去一只蝴蝶,它的理想是等待春天,为此,它耗尽了所有的生命那么,我们呢?更应该为自己的理想执拗追球!清春就如同一张纸,等候我们来铺彩;清春又如一支未谱的曲,等候我们来创作.
可能,有一天我们失败了,但我们不会哭因为,我们为此努厉过,并且还将继续奋斗下去!
是的,清春正是如此的.
清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