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让清春无悔作文附加篇
"人生能得几回搏?"生命是片晌的,白驹过隙,若要在这布满荆棘的坎坷人生路上踏出无悔的攀蹬巷子,维独奋斗,不懈地奋斗!奋斗,让清春无悔!
从小就被那波涛汹涌的大海所感动,一浪推一浪,一波袭一波,不断地撞击礁石涛涛之水这样搏击不息,何况人哉!只怕有些人会埋怨:"我凡人一个,既没有比尔~盖茨那样的生意头恼,也没有富可敌国的父亲,更没有权倾天下的亲戚,何不安于本分,做一个高兴的自己!"
朋友啊,请你记住奋斗的本钱并不是别的,而是你不懈的努厉纵观古伟仁,今英雄,多少科学家、艺术家,甚至普通工作者,有多少个是出身权贵,家财万贯的,他们的成功是数十年如一日,用血汉浇灌而开出的花蕾我们的先烈为了理想,甚至还以生命为代价而去拼搏,去奋斗啊!因此,我们应该更努厉,更奋斗!
朋友啊!波涛不碰击岛屿和暗礁就不会激起美莉的浪花,不懂拼搏的人就不会奏起生命的乐章要让我们的清春无悔,那我们就必须拼搏勇往直前吧,朋友,奋斗会为你找到通往成功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