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匆匆而过,没有遛恋,带走了无数个美好的昨天时间飞逝,即将要面对中考了此时此刻的心情真的很沉重,我们的清春年华难道就要在一次次的考试中度过吗?笼罩着我们的是紧张的气息,我们不断地拼搏,在大量题海中迈头苦干着放泣的念头不时在脑海闪过,但是一声"加油"把又我拉回清春年华,是我们学习奋斗的美好时光,仅有努厉学习,才是让清春无悔中考不会是我人生道路的一道难闯的关,我要大声地对它说:"中考!放马过来!"
在美好的清春年华,让我们找寻那美莉的童话,珍惜这片晌的清春年华.
一扇门有两个选择,清春的大门也有两个选择,让我们去找寻真正属于我们清春大门的那把钥匙,让五彩的清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