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场,我看到了,看到了广场已经站满了人,我让爸爸背着我看,妈妈在那磨叨非要让我骑着爸爸脖子看。骑在老爸的脖子上,果然看到了一切。等了半个小时,升旗手终于出来了。他们走着庄严的步伐,他们在国歌声中终于把国旗升上去了。我们清滨小学每个星期一也都升旗,但区别太大了。看完升旗,我们照了很多照片,有毛主席纪念堂的,有的,有大会堂的,有的,有国家博物馆的,哦,还有前门、大前门的,真是太多了。
我们还去了奥体中心,看到了鸟巢、水立方。鸟巢是田径体育馆,但是现在什么都看不见,是一个冰雪游乐场,鸟巢像一个很大的鸟窝,外面就像是用树枝做的,里面很壮观,一共有五层,与我们的操场相比,我们的操场就像一只“小蚂蚁”,鸟巢就像一个“大蟑螂”。水立方是一个很大的游泳馆,外形就像水里的很多泡泡,进去一看,竟然是塑料的。这是游泳比赛的场地,游泳比赛赛道与我在哈尔滨比赛的没啥区别。里面还有一个很大的嬉水游乐园,那才好呢,我真希望能去玩一会,下次我要带游泳衣去水立方玩嬉水。
里面还有最好玩的吃奶的鱼,其实那是假的,那奶其实是鱼食。我在水立方特许店里购买了鸟巢、水立方投影笔,买了送给游泳队友的水立方纪念明信片。我妈要我爸送她礼物,我爸不送,把我妈气的咕噜咕噜叫,我想等我长大我给妈妈礼物吧!我们在水立方吃了美味的真功夫快餐,好好吃好好吃呵!我爸还说领我们坐小火车呢,但是没钱了,不坐了,气死我了。
到,一定要去北海的愿望实现了。我们去了北海公园,看了白塔和天鹅、鸳鸯。白塔和我上美术课学的一模一样,只可惜没进去。我们还钻了古洞,可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