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万文网 > 演说讲话 > 广播稿

生活广播稿精选十五篇

2022-05-04

广播稿】导语,我们大家眼前所阅览的这篇文章共有26181文字,由吕建兴精心改正,发表于范万文网!衣物(亦称为服装、衣服、衣着)是服装和服饰的代名词。指衣服与日用器物。最广义的定义,除了指躯干与四肢的遮蔽物之外,还包括了手部(手套)、脚部(鞋子、凉鞋、靴子)与头部(帽子)的遮蔽物和装饰物。生活广播稿欢迎大家看看!

关于生活百科广播稿 第一篇

开场白:

A: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又是温暖明媚的一天,侨中之声广播站又带着秋风和大家见面了!

B:现在是北京时间18:10,伴随着这熟悉的乐曲,聆听着这动人的旋律,侨中之声广播站准时为你开播,我是今天的播音员:林艺。

B:我是佳航

C:我是婷婷。

D:我是张瑶

正文

A:现在为您播送一则生活小百科

1、温水刷牙

牙的水温在35-36摄氏度最为适宜了,水温过热或者是太冷都会牙齿和牙龈,引起牙龈出血和痉挛等病。温水含漱会使牙缝内的细菌和残渣得以清除,已达到护牙洁齿作用。

B:2、鼻子不通

最快、最便捷,也是最省钱的治疗鼻子阻塞的方法是用舌头抵住上牙膛,然后用一个手指挤压两个眉毛中间处揉。这样可以使你的鼻子里通向嘴的那个通道前后摇摆,这个动作可以缓解鼻子充血,20秒钟以后,你就可以感觉到你的鼻子里非常通畅了。

C:3、咖喱油渍的去除

洗去衣物上咖喱油渍的方法是:先用清水把衣物上咖喱油渍润湿,然后放入50。C的温甘油中刷洗,最后用清水洗净。若衣物是棉、麻 质料的,可用10%的氨水溶液刷洗。若衣物是丝、毛质料的,可用10%的稀醋酸水溶液刷洗,最后要用清水漂净。白色衣物上的咖喱油渍,可用 5%浓度的次氯酸钠水溶液刷洗,然后用洗涤剂洗涤,最后再用清水漂洗干净

(音乐)(一首歌必须完整的放完后再播音)

B:接下来进入点歌送祝福环节。

(音乐)(一首歌必须完整的放完后再播音)

结束语

B:一分祝福,一分温馨,一分感动!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生活则处处有感动,伴随着这首歌,结束我们今天的播音,我是:佳航

A:我是林艺

C:我是婷婷,我们下周再见。

(在一首音乐中下)

关于生活百科广播稿二:

女:望着那耀眼而又明亮的窗玻璃,看着那干净而又无暇的窗台,我们一定会觉得是那么赏心悦目,心情一定会情不自禁的变得好起来。

男:哈哈,若在耳边回荡的是那星星之火红领巾广播,你一定会觉得更惬意。

女:可是,当教室里都布满了灰尘,我们一定不会高兴。

男:今天的星星之火红领巾广播与你相伴的是生活小百科栏目。

女:为你介绍的就是那并不惹人喜爱,但却不可缺少的灰尘。

音乐

男:灰尘是人人讨厌的东西,它是人类不能容忍的现象之一。

女:灰尘是具体的,有时也表现为抽象。

男:它无处不在,也令人防不胜防。

女:灰尘带着许多细菌病毒和虫卵到处飞扬,传播疾病。

男:工业粉尘、纤尘能使工人患上各种难以治愈的职业病,过多的灰尘还会造成环境污染,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诱发人类的呼吸道疾病......

女:从灰尘的物理特性来看,灰尘是固体杂质,形状多不规则,大多是有棱角并带有灰、褐、黑等颜色,且具有吸水性。当空气中有大量灰尘,且相对湿度达到一定程度时,水汽即形成水滴,所以灰尘易被水湿润,也易吸附水分。

男:另外灰尘中的飘尘由于粒径小,表面积非大,因此它们的吸附能力很强,可以将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吸附在它们表面,而呈酸性或碱性。

女:由于霉菌的孢子体积小,重量,随着空气到处飘移,因而不可避免地附着在灰尘上,所以灰尘是微生物的理想培养基、繁殖地和传播者。微生物在生长过程会分泌出内含有酶和有机酸的霉斑灰尘是人人讨厌的东西,它有碍环境卫生,危害人体健康。

男:因此,古往今来,人们总是时时勤拂拭,勿使染尘埃。

女:然而你可曾想到,人类的生息离不开灰尘。假如自然界真的没有灰尘,我们将面临怎样的境地呢?

男:灰尘颗粒的直径一般在万分之一到百万分之一毫米之间。人眼能看到的灰尘,是灰尘中的庞然大物,细小的灰尘只有在高倍显微镜下才能看得见。

女:灰尘的主要来源是土壤和岩石。它们经过风化作用后,成细小的颗粒。这些颗粒和其它有机物颗粒一起在空中飘浮。它们在吸收太阳部分光线的同时向四周反射光线,如同无数个点光源。

男:阳光经过灰尘的反射,强度大大削弱,因而变得柔和。假如大气中没有灰尘,强烈的阳光将使人无法睁开眼睛。

女:有趣的是,尘粒还有个怪脾气,容易反射光波较短的紫、蓝、青三色光,而喜欢吸收光波较长的其它色光。由於下层大气中的灰尘含量较高,我们在地面上看到的天空才是蔚蓝色的。假如大气中没有灰尘,天空将变成白茫茫的一片。

男:灰尘大多具有吸湿性能。空气中的水蒸气,必须依附在灰尘上,才能凝结成小水滴。这样,当空气中的水蒸气达到饱和时,分散的水汽便依附灰尘而形成稳定的水滴,可以在空中长时间地飘浮。假如空气中没有灰尘,地面上的万物都将是湿漉漉的。

女:更严重的是,天空不可能有云雾,也不可能形成雨、雪来调节气候,从地面上蒸发到上空的水也就不可能再回到地面上来。假如地球上的水越来越少,最后完全乾涸,生物就不能生存。

男:此外,由于这些小水滴对阳光的折射作用,才会有晚霞朝晖、闲云迷雾、彩虹日晕等气象万千的自然景色。假如空气中没有灰尘,大自然将多 单调啊!

音乐

女:好了,同学们今天的星星之火红领巾广播就到此结束了。

男: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们明白了,任何事物都有它的两面性,即使是一些被人们看成是废物的东西,往往也有其不容忽视的存在价值。

女:而我们要正确地认识它们,才能趋利避害,造福人类。

男:最后,我们在这向同学们表示真诚的感谢。我们明天中午再来相聚吧!拜拜。

音乐

慢速生活英语口语广播39:电话留言 第二篇

answering machine message电话留言

I got two tickets to a show at the last minute and I tried to find someone to go with me.

在演出快开始前我搞到两张票,我想找个人跟我一起去。

First, I called Amanda. The phone rang and rang and then her answering machine picked up.

我首先打电话给阿曼达。电话铃振铃了很久,然后她的电话应答机接通了。

“Hi, I'm not in right now. Leave me a message and I'll get back to you as soon as I can.”

“HI,我现在不在。请给我留言 ,我回来后会尽快打给你”

Amanda wasn't home or she was screening her calls.

阿曼达要么不在家,要么在一边上听着而没有接电话。

I didn't want to leave a message and decided to try Celia.

我不想用留言的方式,于是我决定将电话打给赛利亚。

The phone rang about six times and then I heard,“This is the voicemail for Celia.Leave me a message after the long beep. Or, you can try my cell phone at 213-555-1212.Have a nice day.”

电话响了六下,接着我听见 “这里是赛利亚的信箱。请在一声长音后给我留言。或者你可以打我的手机213 555 1212。祝你一天开心”

By this time, I was starting to feel discouraged.

这时我有点沮丧了。

I didn't want to go to the show by myself, so I tried one last time.

我不想自己去看演出,于是我决定试最后一回。

I called Leslie at work.

我拨通了来斯利的办公室电话。

“Hello, you've reached the office of Leslie Munroe. I am in a meeting or with a client. I'm sorry to miss your call.Please stay on the line and leave a detailed message. I will return your call as soon as I can. Thank you for calling.”

“嘿,这里是来斯利的办公室。我正在开会或与客户在一起。很抱歉不能接听你的电话。请不要挂机并给我留言 。我会在第一时间回给您,谢谢。”

I decided to leave a message. Leslie called me right back and we made plans for the show. We had a great time.

我决定留言给她。来斯利很快就回我电话了,我们约好去看演出。那天我们过得很开心。

慢速生活英语口语广播88:下订单 第三篇

placing a business order下订单

Dialog

英语情景对话

Jessie: Good morning. This is Jessie Lipman calling from Wexman. I wanted to place an order.

女:早上好,我是魏克斯曼公司的杰西力普曼,我要向你们下订单

Rudy: Certainly. Are you ordering from our catalog?

男:好的,你是从我们的产品目录中下订单吗

Jessie: Yes, I have the item numbers. But, before I place the new order, I wanted to check on some items we have on backorder.

女:是,我知道产品的编号。不过在下新订单之前,我想你查一下我们以前订的,但尚未送达的订单情况

Rudy: Sure, let me pull up your account. It looks like you have two items that are still outstanding, but we should have that to you by the end of the week.

男:好,我先查一下您的帐号。这里显示您有两项产品还没送达,不过这周末之前我们应该可以发给你。

Jessie: Can you give me a delivery date?

女:能告诉我发运日期吗?

Rudy: It should arrive no later than the 19th.

男:19号之前肯定能送达

Jessie: Okay. Let me give you the new order. The first item is 2456. We’d like 52 boxes. Last time, we were able to buy in bulk and got the wholesale price. I’m hoping we can negotiate that again for this order.

女:好,那我给你下新订单。第一项产品编号是2456。我们需要52箱。上次我们是大量购买的,所以拿到了批发的价格。我想这次订货我们还能协商出好的价格。

Rudy: That’s not a problem. What are the other items?

男:没问题。先告诉我另外一项产品是什么

Jessie: The second item is 6849. We’d like 40 of them.

女:第二项产品编号是6849。我们需要40个。

Rudy: There’s a price reduction on that item of 10%. That brings the net price to $19. Anything else?

男:这个产品有10%的折扣,净价是19美元。还有吗

Jessie: That’s it for now. There are a few things we need to order, but I still need to submit a requisition for a purchase order. Can you fax over an invoice for the items I just ordered?

女:这次就这么多。由于有一些产品需要订购,所以我需要向公司交一份采购的申请书,你是否能给我传真过来一份我刚订购产品的发票?

Rudy: Sure, I’ll get that to you by the end of the day. We appreciate your order.

男:好的,下班前我会发给你。非常感谢您的光顾。

Jessie: No problem. Thanks. 

女:没问题,谢谢。

慢速生活英语口语广播20:看牙 第四篇

going to the dentist看牙

I went to the dentist to get a check-up and cleaning. I showed up at the dentist's office a few minutes before 10. I gave the receptionist my name and told her that I had a 10 a.m. appointment. She said that the doctor was running a little late and that I should take a seat. After about 15 minutes, a dental assistant came out and told me to follow her. She led me to a room and told me to take a seat in the exam chair, and then she put a dental bib on me.

The dentist came into the room.

我去牙医那里去做个检查并洗洗牙。我是十点前几分钟到的牙医诊所。我告诉接待人员我的姓名并告之与医生约的是十点。她说医生有点晚了,让我先坐一下。约15分钟后,牙医的助理出来让我跟着她。她领我进屋并让我坐在检查椅上,还给我套上一个牙医的围嘴。牙医也走了进来。

Dialog

英语情景对话

Dentist: Hello, how are you today. Here for your six month check-up?

女:嘿,今天还好吧,是来做半年的检查吗

Gary: I'm fine, Dr. Meecham. Yes, just a cleaning and check-up today.

男:我挺好,医生,我是来做个检查,并洗洗牙。

Dentist: Oh, fine. Let's take a look.

女:好,让我写看一下

She probed my teeth and checked my gums.

她检查着我的牙齿还有牙银。

Dentist: Well, it looks like you have a cavity and your crown is loose. We need to fill that cavity before it gets any worse and the crown needs to be refitted. Make an appointment for next week and I'll take care of them.

女:看来你的牙有一个洞,而且牙冠也有点松。我们要将洞补上防止恶化,牙冠也需要加固一下。你约一个下周的号,到时我会来处理。

Gary: Okay, I'll do that, but my crown was just put on last year. Will my dental insurance cover the work?

男:好,我这就去。不过我的牙冠是去年才安上的。我不知道这部分我的保险是否承担

Dentist: Since you had that done here, we'll take care of it. There won't be a charge. And, your insurance should cover the work on the cavity. Now, I'm going to have the hygienist do your cleaning and I'll see you soon for the other work.

女:既然牙冠是我们这里做的,这个我们来负责,不需要你承担费用。不过补洞的部分需要你的保险来承担。现在我让清洗师给你做清洗,其它工作以后我来做。

Gary: Thanks, doctor.

男:谢谢医生

The hygenist came into the room and had me rinse with mouthwash. She began her cleaning and finished by polishing my teeth. On my way out, I tried to make an appointment for the following week. Unfortunately, there were no appointments available for two weeks, and the time they had was an inconvenient one, but I said I'd manage. I have to say, going to the dentist can be a pain, in the mouth and in the butt.

清洗师走进屋,帮我做清洗。她先洗,然后给我的牙齿抛光。走之前,我尝试约下周的门诊,不幸的是近两周都没有号了。而能约上的时间对我又有点不方便,不过我说我来调整我的时间吧。不得不承认,去看牙医是一件又痛又不方便的事。

关于校园生活的广播稿 第五篇

姜:在一曲《爱的纪念》中,校园之声广播台又和大家见面了。

姜:我是初中的###。

周:我是初中的###。

姜:想必大家都知道一位品学兼优却不能行走的学生——八(1)班的###吧!

周:是啊!下面让我们来一起走入他与他那伟大的母亲的情感世界中,与他们一起来分享这段慈母的爱吧!

姜:沿着校门口至教室的区区20米左右的小路上,却包含了多浓的亲情,踩下了多深的足迹……

就在9月25日上午,那个阳光依然明媚的上午,我们终于见到了那位母亲与她那坚强的儿子。他们一个在前,一个在后,母亲缓缓推着轮椅,脸上满满幸福;儿子时不时望望身后的母亲,脸上却也是自信满满。我讶异,想象中的亲情,竟浓到耀眼,令人羡慕。

相信很多同学也都了解这对母-子。他,八年级一班的###同学,因意外摔坏双腿,至今靠轮椅行走;她,一位

儿子的母亲,每天踩着坚实的步伐,推着儿子上学放学。而此事,也曾被推荐参评学校的“感动校园十佳”。是什么让这位残疾儿子的脸上依然拥有阳光,并文秘杂烩网感动着大家?我想,是浓浓的爱心使他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

每天清晨,母亲和坐在轮椅上的儿子都会及时出现在学校的门口;每天傍晚,这位母亲又会同样按时来到学校接儿子回家,风雨无阻,无怨无悔。场面甚是感人,心中无限温馨。而我们这些旁观者,唯有感恩,唯有涕泪……

感动的温存一直在心间环绕,我们不得不为这位儿子而感动,只为他身残志坚的乐观心态,他灿烂的微笑时刻挂在嘴角,他的微笑就如一缕春风,涌入心间。感动,只为儿子的笑容,只为儿子的坚强;更为那位母亲而感动,只为她慈爱的目光。多少年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毫不厌烦地推着沉重的轮椅,可脚步却显得那么轻盈,安静的面容让人感到安逸。感动,只为母亲的坚持,只为母亲如水般的爱。我想把这种爱比做水,因为平平淡淡才是真。很喜欢这种感觉,很温暖,他们之间的感情,是要用心去体会的。

繁星夺目,月下生辉,母爱是河,源源长流。它赋予了一个残疾孩子,无比的坚毅和勇敢,我们不得不对那位母亲肃然起敬,在此,我想对那位母亲说:谢谢您!您对您儿子的爱,让我们深刻意识到了母爱的珍贵!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正由于母亲的坚持,才有了###同学的坚强。此时的他,显得那么精神、自信,不能想象,意外带来的痛苦如今是如何被一个仅仅初二同学克服的,如今,坚强乐观的他在学习上也是位佼佼者,老师、同学也在受母亲的感染下,时刻恩顾、帮助他,看到越来越多的笑容在他脸上浮现,我们由衷地祝愿### 同学,在以后的路上越走越远,继续以这份乐观抗敌,战胜一切困难!你不是只有一人,还有我们,还有你母亲,我们会陪着你走下去,用信念铺成以后的路,让我们一起面对。

周:听完这则事例,你是否也感同身受了呢?你想听听###同学对妈妈说的话吗?那就请你洗耳恭听吧!

姜:###对他妈妈说:妈妈,这么些年,您一直悉心照料着我,使我有了像平常同学那样的生活,让我恢复了对自己的自信,您伟大的母爱时刻呵护着我!谢谢您!妈妈!

周:多么感人的一句话啊!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感谢,如此的母爱,你可重视过,不只是###的母亲如此,其实在我们自己身边的人也是一样的,我们会因为别人的小恩小惠而感激涕零,却对我们身边那些关爱我们的人视而不见,请用你们的行动来回报这些默默的爱吧!

姜:这次的稿件来自七(1)班的###同学,感谢同学,希望同学们能踊跃献稿。时间也差不多了,就让我们在《爱的纪念》中结束这次的广播吧!

慢速生活英语口语广播40:装修招标 第六篇

hiring a contractor装修招标

My company decided that it was time to remodel our offices and I was put in charge of getting bids from contractors.

我们公司决定装修一下办公室,我被指定来负责对承包商招标。

The trouble was, I had heard horror stories from friends who did remodeling and I was worried about finding a company that would get the job done on time and under budget.

问题在于,我从不少搞过装修的朋友那听了很多不好的经历,我真是有担心我是否能找到一个不错的承包商,准时不超预算地完成任务。

No doubt there are many honest contractors, but some of the people I talked to had experiences with shady companies.

当然有很多承包商是诚信的,不过很多跟我聊过的人都遇见过不诚信的公司。

Some of them weren't on the level about being able to meet deadlines and some tried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when they billed for a job.

有些是不能按时完成任务,而有些在要帐时采用的手段非常恶劣。

It was important that I found a company that was on the up and up.

所以找一家诚信的公司对我而言很重要。

I got bids from six companies and checked all of their references.

我向六个公司进行了招标并检查了他们送上来的所有资料。

In the end, I picked a company that had done work for one of the biggest companies in the city.

最终,我挑选了一家以前曾经为城里的公司装修过的企业。

They seemed to be the best and our company hired them.

他们看起来是的,我们公司雇佣了他们。

I have my fingers crossed that everything will go oothly.

老天保佑装修工作能一切顺利。

慢速生活英语口语广播87:中彩票 第七篇

winning the lottery中彩票

Dialog

英语情景对话

Daniela: I got our lottery tickets during my lunch break. The jackpot is up to $168 million. Imagine if we won.

女:趁午饭的时间我将咱们的彩票买回来了。这回的大奖是1.68亿美金。你想过要是中了,我们会怎样?

Boris: Thanks for getting mine, too. When is the drawing?

男:多谢你帮我买回来了。什么时候开奖呢

Daniela: Saturday at 6 PM. It’s being televised on channel 4.

女:周六晚上 六点,电视四台会直播。

Boris: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had $168 million?

男:如果你中了1.68亿美元,你会怎样

Daniela: The first thing I would do is quit my job! No more slaving away for me. What would you do?

女:第一件事,辞掉工作,再也不受雇主的奴役了。你呢

Boris: If I were rich, I would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If I were younger, I’d learn how to fly a plane. I’ve always wanted to do that.

男:如果我发了,我会环游世界。如果我再年轻点,我想学开飞机。这是我多年的梦想

Daniela: It’s never too late. You could still do that.

女:有梦想就去做,从来都不会太晚

Boris: You can’t teach an old dog new tricks. I’d probably just retire and buy myself a nice new house.

男:你很难让一条老狗学新的技能了。我最可能做的还是退休并给自己买一个大房子。

Daniela: Yeah, that sounds nice. I suppose I’d have a lot of family and friends asking for money.

女:对,那倒是不错。我想我的亲朋好友估计都来向我要钱

Boris: I know I would. I can just see them coming out of the woodwork and pestering me. Maybe winning the lottery isn’t such a good thing.

男:我这也差不多。我现 在仿佛都能看见他们突然从四面八方冲过来烦我,向我要钱。也许中奖也不是那么美妙的一件事

Daniela: You’re right. It’s a curse. When you win, you can give me all of the money.

女:是呀,简直就象是诅咒。这样吧,你要是中了,钱都归我,如何

Boris: Yeah, right. Don’t hold your breath!

男:嘿嘿,你倒想得美,没门!

慢速生活英语口语广播49:交通罚单申诉 第八篇

fighting a parking ticket交通罚单申诉

Dialog

英语情景对话

Mindy: Hey, where are you going?

女:嘿,你要去哪呀

Eric: I'm going to traffic court. I got a parking ticket and I'm going to fight it.

男:我要去交通申诉法庭。我被开了一个罚单,我要去申诉。

Mindy: How much was the fine?

女:要罚你多少钱呀

Eric: It was only $40. But it's not the money, it's the principle of the thing.

男:只是40美金。但这不是钱的问题,是原则问题

Mindy: Why? Weren't you parked illegally?

女:怎么回事,你没有违法停车吗

Eric: No, I wasn't. The street I live on has metered parking from 9:00 AM to 6:00 PM. After 6, you can park there with a permit. Well, I parked my car at 7:30 PM and I have a permit. But, I still got a ticket.

男:我没有。我住的那条街是每天早九点到晚六点计时收费。晚上六点以后,如果有许可,是可以停车的。我是晚上七点半将车停在那的,而且我有许可证。不过我还是吃了罚单Mindy: Did you display the permit clearly? It isn't expired is it?

女:你的许可证是不是摆放得不明显,或是许可证已经过期了?

Eric: Yeah, it's clearly displayed and it's good until June 20xx.

男:我摆放得很显眼,而我的许可证有效期到20xx年6月

Mindy: Well, it sounds like you have a good case. Are you representing yourself or did you hire a lawyer?

女:看来,是得找他们说说理去。你是准备自己打官司还是找个律师呀

Eric: I'm going there by myself. Wish me luck.

男:我准备自己去,祝我好运吧。

Mindy: Good luck. If the judge locks you away, I promise to visit you in jail.

女:祝你好运。如果法官将你扣下了,我一定去监狱看你。

Eric: Thanks a lot. I'll remember that.

男:谢谢你,我算是记住了。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心理健康广播稿 第九篇

微笑是人类共同的语言,人类需要微笑,每个人的生活需要微笑.若每个人都懂得微笑,学会微笑,经常真正的微笑,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我们的世界会更美好.

在学校,学生需要微笑的老师,教师的微笑是催开蓓蕾的晶莹甘露;教师的微笑是滋润学生心田的春风;教师的微笑是开启学生智慧的钥匙;教师的微笑是温暖师生关系的阳光.教师的微笑,带给学生的是无比温暖的关爱,是无比温馨的惬意.

同学们之间也需要微笑,你需要他的微笑,他也需要你的微笑.同学们可以通过微笑传递友善,热爱,情谊;同学们可以让微笑表达亲切,豁达,包容.同学之间的微笑,先是将美好撒满校园;同学们再将微笑带出校园,送给每个人,让普天下民众,让地球村的村民们都能感受茁壮成长的花朵的美丽.

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说过一句著名的话,深入浅出地说明了微笑的作用及重要.他说:在世界上,除了阳光,空气,水和微笑,我们还需要什么呢 是啊,人可以不要豪华的生活,奢侈的物质享受;可是人不能离开阳光,空气和水,而微笑就象阳光,空气和水一样,对人不可缺少.

奇宾·当斯是美国底特律最受欢迎的电台节目主持人之一.他的节目收听率极高,他的知音不仅遍布底特律地区,而且遍及全美国.当问到人们为何喜欢收听他的节目时,有的听众说,他的声音带着微笑;也有听众说,我们透过他的声音看到了他的微笑.曾有听众要求见见当斯,想目睹他微笑的风采.结果,这位听众如愿以偿了.他兴奋地说:当斯,你的微笑和我们听到你的广播时所想象的一模一样.当斯则说,这份发自内心的,穿透声音的微笑,让他收获了意想不到的快乐.

珍妮是个普通的美国女孩.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招聘员工时,珍妮积极应聘了.面试时,珍妮看到主考是背对着她的,珍妮不解其意,但还是微笑着自信而又愉快地回答了所有提问.主考官很满意地说,珍妮,你的工作是通过电话与航空旅客打交道,主考也就背对着你,来感觉,体会你的声音是否加进了微笑,结果,我听到了微笑.这以后,工作中的珍妮,一直用微笑陪伴旅客.

微笑是最美丽的语言,是最明朗的表白.微笑是心底发出的,美丽的心语传递着友谊,友情;表达着友好,友善.此时,真可谓无声胜有声.

微笑是温馨的太阳,是柔和的灯光.微笑发自友善的心灵,美丽的心语,表达着温和,温暖;递送着温情,温馨.此时,才会真切感受到温煦在心田.

微笑是亲切的问候,是高雅的交往.微笑因由心灵发出而美丽,美丽的心语,递送着亲情,亲密;传播着亲热,亲和.此时,就能体会到心里比蜜甜的滋味.

微笑是友善的关心,是由衷的信任.微笑从心怀释放而显珍贵,美丽的心语,透出的是爱抚,爱怜;显露的是热爱,热情.此时,真是此情在人间,更是此情只有人间有.

微笑不是艺术,不是作秀,是发自美好心灵的直情表白,天然反映.

慢速生活英语口语广播57:旅游投诉 第十篇

a complaint letter to a tour company旅游投诉

To Whom It May Concern:

致相关负责人:

I am writing regarding a tour that my wife and I took with your company on February 26, 20xx.

我在此就贵公司的一次旅行向你们投诉,那是20xx年2月26日,我与妻子参加你们一次旅游活动。

The brochure stated that we would see some of the most interesting sights of the city.

活动的小册子上写的我们会看到这个城市最美丽的景色。

Since we had visited the city before, we looked forward to seeing some new attractions.

因为我们以前来过这个城市,所以我们更期望能看到一些新的吸引人的地方。

On the morning of February 26, our tour guide picked us up in a all van. It did not look like any tour bus I had ever seen.

2月26日早上,我们的导游用一辆面包车接上了我们,它一点也不象我以前见过的旅游车。

Our tour guide drove us to the waterfront area and said that we could explore the area on our own.

导游将我们带到了瀑布区,然后让我们在那自由游玩。

The tour guide said that he had to leave for a short time to arrange for our lunch.

他说他要离开一会给我们安排午饭。

By the time the tour guide came back, three hours had gone by!

等他再回来的时间,时间都过去了三个小时了。

I was very angry and confronted him.

我当时很生气,与他有冲突。

I told him that this was the worst tour I had ever been on.

我告诉他,他是我见过的最烂的导游。

I am asking for a complete refund of the price of the tour.

我现在要求你们全额退款。

Please send a check to the address above for $150.00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

请你们尽早将支票寄到上面的地址,金额是150美元。

I have enclosed a copy of the receipt for the tour.

信中我已经附上了那次旅游的收据的复印件了。

Sincerely, Kayne East

慢速生活英语口语广播14 第十一篇

checking in a hotel酒店入住

I flew into Atlanta the afternoon before a big meeting. I hailed a taxi at the airport and told the driver the name of the hotel. I asked him how long it would take to get there. He said it would only be 20 minutes. I sat back and relaxed.

We got to the hotel and the doorman helped me take my luggage to the check-in desk. I said to the front-desk employee,

在一个重要会议开始前的下午我飞到了亚特兰大。我在机场叫了一辆出租车并告诉司机我的酒店名称。我问他到那里需要多久。他说也就20分钟吧。我坐在车上休息了一会。酒店到了,门童帮我将行李拿到了前台。我对前台的员工说:

Dialog

英语情景对话

Rob: Hi, I'm checking in. The last name is Rama.

男:嘿,我要办理入住,我的名字是拉玛

Clerk: Yes, here is your reservation. You have a standard room reserved for two nights. Is that right?

女:好,这是您的预订。您订了两个晚上的标准间,对吗

Rob: Actually, no. It should be a suite. I had booked a non-oking king.

男:不对,应该是一个套房。我还订了一个无烟房间的大床。

Clerk: Oh, my mistake. The reservation is for a suite and it is a non-oking room with a king bed. I'm sorry for the error.

女:噢,我弄错了。您订的是一个无烟的房间,并配有大床。抱歉我弄错了。

Rob: That's okay. I'm here a little early. Is it possible to check in right now?

男:没事。我到的有点早,我能现在就入住吗

Clerk: Sure, that's no problem. May I have your credit card? We need a credit card on file for your room charges and incidentals.

女:当然,没问题。能给我你的吗。我们需要您的信息,来支付您的房费与其它服务费用

Rob: Here it is.

男:给你

Clerk: Okay, now if you could please verify the room rate here, initial next to the x, and sign right here. How many keys will you need?

女:好,请您在这里确认房费,在x后面签您的首字母就可以了。您需要几把钥匙

Rob: Oh, just one.

男:一把就够

Clerk: Okay, you're all set. You're in room 1201. Take the elevators to the 12th floor and it will be on your left. Do you need any help with your bags?

女:好,都办好了。您的房间是1201号。坐电梯上12楼左手边就是你的房间。需要有人拿行李吗

Rob: No, I'm fine. Thanks.

男:不用,谢谢

Clerk: Enjoy your stay.

女:希望您住得愉快。

慢速生活英语口语广播89:不受欢迎的房客 第十二篇

an unwanted house guest不受欢迎的房客

About a month ago, my friend Richard called me and asked if he could come stay with me for a couple of weeks.

大约一个月前,我的朋友理查德打电话给我,问是否能跟我一起住上几周。

I usually don’t like having house guests, but Richard was a good friend.

通常我不喜欢与人合住,不过理查德是我的好友。

He’s an artist and he was thinking about moving to L.A.

他是个艺术家,正打算搬到洛杉矶来住。

He wanted to see if he could get a job in the area.

他想过来先看看是否能在这找到一个工作。

I told him, yes, of course, and he came down right away.

我告诉他,可以,他就径直搬来了。

As I said, that was a month ago. He’s been living in my guestroom ever since.

我跟你说的是一个月前的事,而从那时起到现在,他一直客居在我的房子中。

I like Richard and we get along, but I just don’t like having a roommate.

我喜欢理查德,与他相处融洽,但我就是不喜欢合居。

Sometimes, he gets in the way when I want to invite someone over, and he’s always hogging the couch.

有时候,因为他的存在妨碍了我请一些别的朋友来,还有他总是一个人霸占着沙发。

One of my pet peeves is a dirty bathroom and Richard is a slob. 最让我忍无可忍的是他总是将卫生间搞得很脏,他不怎么讲卫生。

I finally decided to let him know that he had overstayed his welcome.

我最终决定我要告诉他他已经滥用了我的热情好客。

But, how do you throw out one of your best friends?

但是我又如何开口轰我的朋友出门呢 

On the day I was going to talk to Richard, he came home with some big news.

一天当我正要张口时,他回来告诉我一个重要消息。

He had met some guy at the employment agency and he planned to move in with him.

他在就业机构认识了一个人,他决定搬到他那里去住。

I was bowled over!

我真是太吃惊了。

He had just met him.

他不过是刚认识那个人。

I tried to talk him out of it, but he’d made up his mind. 我想劝他好好想想,但他却决心已下。

Richard has always been a free spirit so who am I to tell him what to do? I just hope he’ll be happy.

理查德一直是一个追求自由的人,我又有什么资格告诉他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随他吧,只要他高兴就行

慢速生活英语口语广播07:一个好的倾听者 第十三篇

a good listener一个好的倾听者

Dialog

英语情景对话

Woman: Hi, long time no see. How have you been?

女:HI,好外没见了,你最近还好吧

Man: Oh, I've been fine, but I'm having some trouble with my son.

男:噢,我挺好的,只是我的儿子有点麻烦

Woman: Tell me all about it.

女:怎么了,给我讲讲

Man: Oh, he's 14 and in the past few months, he's become quieter and a bit secretive. He locks himself in his room and I think he's running around with the wrong crowd.

男:噢,他今年14,过去的几个月里他变得沉默且有点神秘。他把自己锁在屋里,我觉得他结交了不好的朋友。

Woman: Oh, I see. What makes you think that?

女:是吗,你为什么这样想呢

Man: Well, he's become friends with a couple of older boys who are in a band. And one night last weekend, he came home really late, way past his curfew.

男:他与一伙比他大的男孩成了朋友。上周末有一天,他回家很晚,早过了他该回来的时间。

Woman: Really? What happened?

女:是吗,这是怎么回事

Man: He told me that his friend's car broke down and they had to walk home.

男:他告诉我他的朋友的车坏了,他们不得不走路回家。

Woman: I see what you mean. I understand why you're concerned. Have you tried talking to your son about it?

女:明白了。我理解你的担心,你是否尝试与你的儿子谈谈这件事

Man: I haven't yet. I just keep hoping it's just a phase he's going through.

男:我还没有。我只是希望这是一个他会走好的成长历程。

Woman: You may be right, but it doesn't hurt to find out more about what's going on in his life.

女:也许你是对的,但这不妨碍你多去了解一些他生活中的事情

Man: You're right. I should talk to him. Sometimes, it's not easy being a parent. Thanks. It helps to get it off my chest. You're always so easy to talk to.

男:说得对,我得跟他谈谈。有时做父母的真不容易呀。多谢,你帮我解开了心头之事。你真是一个好的倾诉对象

Woman: I don't know about that, but my door is always open. Stop by anytime.

女:这没什么,我的门是敞开的,有什么事情随时来找我吧。

慢速生活英语口语广播53:xx帐单 第十四篇

paying the bills帐单

Dialog

英语情景对话

Grace: Did you already pay the bills for this month?

女:这个月的帐单你付了吗

Will: No, I haven't gotten around to it yet. Why?

男:没有,还没顾得过来呢,怎么了

Grace: We got a late notice from the credit card company. The notice says that they haven't received the payment yet and it's past the due date. We are being charged a late fee plus a finance charge of 15%.

女:公司给咱们寄来一个过期付款的通知单了,说他们还没有收到我们的付款,而付款期已经过了。他们将向我们收取迟付手续费用及15%的罚息。

Will: Let me see that. That can't be right. I paid the minimum payment on the last bill. I better call and talk to customer service tomorrow. I'm sure it's a mix-up.

男:我看看。不对呀,上次付帐的时候我付了最低还款额度了。明天我打个电话问问他们的客服部门,我想他们是搞错了。

Grace: I really hope so. The last time we were late with the payment, I tried calling them and telling them that the check was in the mail, but they didn't buy it.

女:我希望是如此。上次我们迟付的时候,我试着打电话给他们告诉付款已经在路上了,但他们不买帐。

Will: That's different. Don’t worry about it. I'm sure I'll get it straightened out. Worse comes to worst, we're only a month late. They won't send the collection agency after us.

男:上回的情况不同。不用担心,我想我能搞定。最坏的情况,我们也只晚了一个月。他们倒不至于找催款公司来压我们。

Grace: I know I can count on you to take care of it. I just don't want this late payment to affect our credit rating.

女:我想我就靠你摆平此事了。希望这次迟付不会影响到我们的信用评级。

Will: Leave it to me. I'll take care of it on Monday. It's as good as done.

男:交给我吧。周一我搞定它,你就放心吧。

慢速生活英语口语广播10:工作中的背景差异 第十五篇

diversity at work工作中的背景差异

Dialog

英语情景对话

Jeff: What were you and Richard talking about earlier? It looked intense.

男:早些时候你跟理查德在谈论什么,气氛看起来有点僵呀

Lucy: Yeah, Richard said something to me that I didn't appreciate.

女:噢,他进了些让我不喜欢的事

Jeff: Oh, no. I know how insensitive he can be. What has he done now?

男:不会吧,我知道他这个人常常无礼又无知,今天他怎么又做这种事了?

Lucy: He asked me how long it took me to learn English.

女:他问我学习英语多少年了

Jeff: But, you were born and raised in California!

男:啊,你可是土生土长的加利福尼亚人呀

Lucy: Yeah, but I get that sometimes. It doesn't matter how many generations my family has lived in the U.S., we'll always

be foreigners in their eyes.

女:我算是明白了,无论我家有几代人在美国生活过,在有些人的眼里,我们永远是外国人

Jeff: What a racist! How can you stand working with the guy?

男:真是个种族分子!你如何能忍受与这样的家伙同事

Lucy: You know, Richard isn't such a bad guy. He made the comment out of ignorance, not malice.

女:你知道的,理查德这个人不坏。他说这些话就是出于无知,而非恶意

Jeff: So, what did you say when he asked you how long it took you to learn English?

男:那么当他问你学了多久英语的时候,你是如何回答他的

Lucy: I told him 28 years. And, he knows I'm 28 years old since I just celebrated my birthday last week. He was puzzled for a minute, and then he got it.

女:我告诉他28年了。他显然知道我也才28岁因为上周我刚庆贺过我的生日。他一听愣了一下,随后就明白我什么意思了。

Jeff: Are you sure he really got the message?

男:你确信他明白了?

Lucy: Yeah, I'm pretty sure since I then asked him how long it took him to learn English.

女:是的,当我问他学习英语多久的时候,我就确信他明白我的意思了

Jeff: That's hilarious! What did he say?

男:真爽,他怎么回答的

Lucy: He said, "36 years," and we both laughed about it. He apologized and now, it's all good.

女:他说,36年了。我们俩接着就都笑了。他为刚才的事道歉,现在一切都挺好

Jeff: I'm glad. I bet he won't make that mistake again.

男:我觉得挺好。我相信他不应该再犯类似的错误了。

本页网址:

https://www.fwan.cn/yanshuojianghua/guangbogao/94659.html

《生活广播稿精选十五篇》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

热点排行榜

首页 回顶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5-2025 范万文网 www.fwan.cn 浙公网安备33038102332200号浙ICP备2021032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