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座右铭__三年级作文
“只要你肯走第二条路,就会取得成功”这句话时刻提醒着我,让我做一个知难而进的人。
有一次,我做数学作业时,遇到一道题,我想到一种方法,把这个方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和我一起算了一下,不能解这道题(验算的时候算不回原来的数),妈妈摊了摊手无奈地对我说:“再试试其他方法吧。”而我却已经灰心,想要放弃,明天可以问老师。我看到了桌子上立着的座右铭,“只要你肯走第二条路,就会取得成功。”立刻信心百倍,和妈妈一起解决了难题。
上次,我预习课文记生字的时候,有一个字怎样死记硬背都记不住,急得我恨不得把这个字吃进肚子里。后来我冷静的想了一会儿,突然笑逐颜开,我想到一个好方法“字谜”。自己编了一个字谜记住了这个字。
从这两件事中,我体会到了“只要你肯走第二条路,就会取得成功”的真正意义。
我猜你可能会喜欢:
我的座右铭样本精华十二篇
addslashes(我的座右铭样本精华 篇一每个人都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座右铭,它就像小鸟的翅膀,小船的风帆。有了它,天空任鸟飞,海洋任船行。但丁曾说过:失败是成功之母。它就是我的翅膀我的风帆。我四年级刚接触到新的数学老师时,第一单元只考了八十九分。我整个人像垮了下了,心里想:我肯定永远失败了,输在了起跑线上,永远也赶不上。我走在校园的道路上,看到路边美丽的花朵,突然间黯然失色,失去了往日的美丽。鸟儿欢快的歌声,成了对)
我的座右铭五篇
addslashes(第一篇 我的座右铭五一刘博洽你们的座右铭是什么?那你们肯定也想知道我的座右铭是什么?我的座右铭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因为我想让这句话激励我没设么能难倒自己,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我想把它贴在课桌上,每当我遇见难事时,这句话也会激励我。我喜欢他是一只蜘蛛给我的启示,这只蜘蛛还很小住在我家的墙角下,有一天我准备出门时,看到这只小蜘蛛正在织网,我情不自禁地坐在门口看小蜘蛛织网,首先一圈一圈地在织)
高考经典励志座右铭分享五篇
addslashes(高考经典励志座右铭分享 第一篇一、抱的希望,为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二、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三、凡事不要说我不会或不可能,因为你根本还没有去做!四、高考是比知识、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体力的一场综合考试。五、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考清华的学生不是好学生!六、世界上只有一样东西是任何人都不能抢走的,那就是智慧。七、为自己找借口的人,永远不会进步。八、知识是勤)
理财经理座右铭五篇
addslashes(理财经理座右铭 第一篇一、教育是最大的投资对很多贫穷者来说,他们的命运是和受教育程度密切相关的。学历只是一般教育的证明,学校里学到的只是一些综合性的基础知识,人一辈子都需要不断地重新学习。二、贫穷者不仅没有资本更可悲的是没有资本意识,没有经营资本的经验和技巧贫穷者的钱如不是资本也就只能一直穷下去。其实贫穷者要变成富人最大的困难是最初几年。财智学中有一则财富定律,对于白手起家的人来说,如果第一个百万)
高考励志座右铭含英文五篇
addslashes(第一篇 高考励志座右铭含英文1. 决战高考,改变命运。屡挫屡战,笑傲群雄!2. 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勤学苦思;稳定心态,不馁不弃;全力以赴,夺取胜利。3. 有高水平的集体,才有高水平的个人。4. 拥有知识改变命运,拥有理想改变态度。5. 一个人的破产是绝望,的资产是希望。6. 今天多一份拼搏、明天多几份欢笑。7. 各界精英大展宏图夺英魁,莘莘学子汇聚一堂学本领。8. 高三是集体战斗与个人)
我的座右铭——未来不在命运中,而在自己的手中__初二作文五篇
addslashes(第一篇 我的座右铭——未来不在命运中,而在自己的手中__初二作文记住并相信这么一句话:未来不在命运中,而在自己的手中。——题记“记住并相信这么一句话:未来不在命运中,而在自己的手中。”这句话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我,它使我努力学习,创造自己那美好的未来。记得有一次,妈妈叫我去弹钢琴,我答应了。我慢慢腾腾地向钢琴走去,很不情愿地翻开琴盖,开始弹琴,可是没有几分钟,我觉得有点口渴,就站起身去拿水喝。突然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