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劳动作文精选
生活中我们能尝到很多感受,幸福的甜蜜,成功的开心,…….那一次我尝到了劳动的艰辛
那时,我上五年级,放暑假了,就是农田里忙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带着我去姥姥家收麦子.
在姥姥家,我看到了少许刚割下来的麦子,金灿灿的像金子相同我们每人拿了一把镰刀就去了麦田,黄澄澄的麦田一眼望不到边,麦子在风中频频点头,成熟的麦穗颗粒饱满,粒粒都胀鼓鼓的,像要爆裂开来.
我拿出镰刀开始割麦子,我有点丈二和尚_摸不着头恼,这个怎么割呀?爸爸,仿佛猜透了我的心思,走过来,慢漫的交给我,我终于学会了!我按照爸爸的方法一点一点的割,突然镰刀的刃划破了我的裙子,我叹了语气,继续割着,汗水蒙住了我的双眼,我蹲下来,擦了一下,喘了口粗气,本想继续干,但是看着那辣太阳都快把我烤熟了,再看看那茫茫的望不到头的麦田,我打算放泣了.
我拖着镰刀,准备往回走,可是妈妈鼓励我“只要坚持,一定能成功",我看了看我割过的地方重新鼓足勇气干了下去,汗水如同大豆一颗颗落下来,我没在意,累了,喘语气,继续迈头干不转瞬儿把一列麦子割完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理美滋滋的.
回到家,我没来得及洗漱,就上床了那一次我体会到了劳动的高兴,也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也让我明白
做任何事情只要持之以恒,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