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下课铃响了,同鞋们陆续走出了教室,眼见操场上很热闹,原来是在玩扔沙包的游戏,我也加入了进去.
扔沙包的游戏规则是如此的:选出两名同鞋,站在两边,其余的同鞋站在中间,站在两旁的同鞋其中一名同鞋拿着沙包,他可以向中间的同鞋扔过去,也可以扔向那一边的同鞋,假如中间的同鞋被扔出来沙包砸中了,就会损失一条命,一个人有三条命,但是中间的同鞋接住了沙包,他就会加一条命,假如扔向对面那位同鞋,如果对面的同鞋接住了,全部中间的学就不能动了,任由两边的同鞋砸,但是没有接住的话,那中间的同鞋还可以跑来跑去躲避沙包的攻击.
游戏开始了,我们各个面色激动,跑来跑去,但是有的同鞋为了接住沙包而被沙包击中了,渐渐地,出局的同鞋越来越多,站场上就剩下我们几个人了,我们个个都满头大汗,汗流浃背,这时突然一个沙包向我飞来,我赶紧躲到一个同鞋的后面,啪,那个同鞋被沙包击中,出局了,"呼",我松了一语气,一直玩到快上课时,我们剩的几个人都累得精疲力尽的,连站都快站不起来了,巴不得找个地方休憩转瞬,休憩了转瞬儿,上课声响了,我们回到了教室开始上课.
这真是一次好玩而又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