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室实习周记
addslashes(第一篇 手术室实习周记手术室上班的第一天,一进去,感觉真不错,环境真好,里面的空调效果也很好,哈哈!第一眼看上去我很喜欢。跟着老师慢慢接手的时候我觉得很吃力,很懵,我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或是说,我做什么是对的。在手术室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无菌,可是,我一紧张就会出错。哎!所以我说手术室不是那么容易待的。你的一个不注意就会影响整个手术的进程。对于刚刚去的我们来说,压力还是挺大的。今天我的带教老师休息,我)
2022年高中生周记格式八篇
addslashes(2022年高中生周记格式 篇一短暂而愉快的暑假虽然过去了,但它给我留下了不少的难忘记忆。其中,就有一件令我非常难忘的暑假趣事。记得那件事是在大姨家发生的。一次,我坐班车去乡下大姨家“劳动改造”,体验农家乐趣。刚来,我就看见大姨和大姨夫拿着渔具正往出走。我迎了上去问好,看见我,大姨和大姨夫喜出望外,说是要领我去大坝旁的养鱼池去捞鱼。我听了,顾不上旅途的劳累,放下书包,也跟着去了。不愧是养鱼池,鱼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