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节是怎么来的?我来告诉你吧!1949年10月1日,在有30万人在广场举行开国大典领绣在城楼上向全全天下庄严宣告:中华共和国成立了!所以人们就把每年的10月1日定为节每天青晨,庄严的升旗仪式就在这时开始了,五星红旗和太阳一同升旗,比喻我们新中国像初升的太阳,蓬勃向上、日益镪大起来.
每当节日到来,大街上全是五星红旗公共汽车的玻璃上,出租车和少许私家车上都买了小红旗插在车前,甚至各个游乐场门口都有买小红旗……
节到了,大家都放假了,都准备在节中玩得痛痛快快有的干脆去游玩,到、登上雄伟的万里长城……我自己认为,庆祝节最佳的东西是关于的礼品了!
祝大家在节中玩得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