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祖国妈妈的生日——节,在这个特舒的日子里,全部的学校都不上学,所以爸爸妈妈要领我和弟弟去动物园玩,我和弟弟听了开心得直跳.
可是到了动物园一看,才知道事情没我们想的那么容易--找亭车位,因为今天是节,所以来玩的人很多,一辆辆汽车一直排到马路上,犹如一条巨大的长龙,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亭车位,这时时间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
好不容易解决了一项大难题,一下车,又有一项大难题映入眼帘--徘队买票,各个售票口都排满了人,组成了一条条巨龙,从高处往下看,到处都是人头,到处都是黑漆漆的一片,像一块黑色的地毯,我们跟时间足足斗争了一个小时,终于买到了门票,这时我在心理感叹到,终于可以进入动物园了,真不容易啊.
进入动物园后,我们先去了企鹅馆,那一只只穿着黑褂子的小企鹅,就像一位位小申士,可爱极了,然后又去了大象馆,看!那只大象摇着大大的耳朵,在和其他的大象打架,最后他赢了,于是它昂着头,神气的向别处走去,好象在说:"看我多厉害."接着我们又去了百鸟园,鳄鱼馆,河马馆出了河马馆,已经到正午了.
于是我们找了一个空石桌,吃妈妈早晨做的便当,吃完便当,爸爸妈妈坐那儿休憩,我和弟弟在附近完耍,这是,我眼见一从花丛里有一群蝴蝶,那一只只穿着花衣裳的蝴蝶,像一只只美莉的小精灵下午爸爸妈妈又领我和弟弟划了一下午的船,当我们玩够上岸以后,太阳已经偏西了,爸爸说:"我们回家吧."我和弟弟不情愿地答应了.
今天玩的真高兴啊!真想把时间永远留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