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是我国一年一度祖国妈妈的生日在这天,我们全中国都兴致勃勃在这天,我们全国更应该和睦相处,以报答我们对祖国的养育之恩.
在这天,全国都放假了尽管有些人们因工作确实太忙而不能为祖国妈妈庆祝了,但我依旧相信身存异地的他们,在心中,依旧是深深地爱这祖国妈妈的他们相同会以心中的满腔热血表示对祖国的敬爱.
很多人们疑惑不解:为什么要好好学习呢?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他们,学生们好好学习是要报答我们的祖国祖国妈妈为我们无私奉献,难道我们不应该回报她吗?
节这天,人们会举办许多晚会晚会大多是以伟大的祖国妈妈为题的,这也是那写艺人们对祖国所做的贡献啊!
节虽然没有中秋节春节那么热闹,但它更表示的是我们炎黄子孙的爱国之心.
望祖国妈妈繁荣兴旺发财,望中国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