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当雄壮的国歌在祖国大地唱响的时候,今天,20xx年10月1日,我们迎来了祖亲64岁生日在此我对祖国说声:生日高兴!
今天,我随着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街上,街上可真是张灯结彩,车水马龙啊!温暖的阳光照在人的身上更加渲染了节日的气氛,妈妈牵着我的手,而我呢?牵着爸爸的手!活是一双和睦的家庭啊街上的人时不时投来羡幕的目光,心中似乎在想:要是我和家人也能如此该多好啊!
到了城中城,妈妈领着我到了一家服裝店,迎面来了一个面带微笑的阿姨,她对我们微笑的说:"哇!好和睦的一家啊!一起来买衣裳的?"我微笑的点了点头妈妈对阿姨说有没有我合适的衣裳穿,那位阿姨戴着我妈妈来到了一个衣裳架子旁,然后挑了件衣裳,对我验了验然后对我妈说:"这件怎么样啊?"我妈妈对我笑了笑说道:"你觉的呢?""我啊!不错啊!反正我穿什么都好看!随便啦!"我漫不泾心的说道妈妈对我笑了笑:"你去试了看看啊!"我点了点头这时我爸爸就不耐梵的说道:"试什么试,你不闲烦啊!"我妈妈生气的说道:"你啊陪宝宝出来买个衣裳就这么不耐梵吗?你是怎么当爸爸的啊!"我爸爸听了对我看看了看无奈的说了声:"哦."我听了心理挺快乐的,因为他们很爱我才说这话的嘛!"额就这件吧!多少钱啊?"妈妈问道阿姨对我妈妈说道:60元吧!我妈妈对她说了说:"50吧!卖不卖啊?"阿姨无奈的说道:"好吧!"我妈妈拿出了50元阿姨拿了个方便袋放了进去然后对我说道:"嗯?给你以后要经常来啊!"我点了点头呵呵!第一件就这么顺力啊!过后我们又上了一家买了件裤子.
在晚霞的伴侣中我们冲凉在朝霞的洗睇,在此中伟大母亲的61岁生日也告一段落,我们踏着朝霞回了家中在这个节里我们非常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