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想念,贯彻心扉,甜蜜心间,感觉愉悦,身心如春风,柔软和熏,轻盈靓丽,微微笑丝丝甜,精力重现,不痴狂,不执着,心消闲,很喜欢这样的感觉,这样的感受,如此美妙,如此妙觉,如在天堂,带着我的心,在天地间逍遥翱翔。
你总是如调皮的孩童,轻灵顽皮,可爱调笑,眉宇间流露不经意的愁绪,眼眸总是珊澜含情,传递心间的深情,心灵的倾心。如巧笑的灵童,如仙子的灵童,逗人可爱,在一起总是乐而无忧,歌舞相随,月光下邀你载歌载舞,表达心里的爱慕。
你的清影很灵动,你的语言很温暖,你的笑容很安暖,你的舞姿丰满,英气四射,眉宇流露男子的惆怅,让我心疼,不由自主的眷恋,情不自禁的紧紧抱着你,舞出美丽的年华,美丽的情人花,灯下缠绵,舞姿翩跹,心贴心,心暖心,你是我的天堂。
我以为你的胸膛,柔软无骨,我凝眸你的锁眉,引起梦里的爱恋,化作一片炽热的光梦,进入你的胸腔,与你抖落帐,鸳鸯戏清水,烛火霓虹,楚楚动人,梨花雨露,诉说心语。你可否读懂,我眼里的雨泪。你可否读懂,我心里的光芒,与你四射,做了最美的一对舞韵情侣。
亲爱的,有谁能替代心里的默契?有谁能读懂我的情怀?有谁能看透我的苦楚?有谁能望穿我眼里的忧郁?是你,你的灵气席卷了我的心海,翻卷了我的心浪,引起了空前的浪萧。从未有过的幸福随你而来伴着我,我温暖,我安宁,有了归属的感觉,有了心灵的港湾。
你融化了我所有的凄苦,孤独,痛苦,烦恼。你是我的佛菩萨,想你如同佛,心安宁。相思翩跹,雨蝶起飞,秋水盈盈,蒹葭有情,我在水。你吹起了笙箫,紫陌花红,烟雨苍蒙,香凝宇航,粉饰了我的灵魂,装饰了我的梦境,甜甜微笑入梦来。
灯火下,我已长发及腰,秀发飘飘,你可踏马裹香,迎娶你的娇娘?我做你温柔的月亮,依偎你的身旁。愿你带我飞,飞到无忧无虑的世外桃源,永远牵手,做一对最爱的情侣,不离不弃。永远相望四目触电,做一对有情的伴侣,永远九天飞舞。
凤舞桃花,我舞年华,你舞缱婘,一份情愫,几分呢喃,几度心疯狂。我做你梦里的新娘,依偎你的枕旁,深深相吻永不分。珠泪相思,空中化红雨,飘洒我的情真,只有幻想。幻想音乐里的爱情,痴想舞蹈的诱惑,释放内心的情倾。
十指相扣长长的拥抱,瞬间回眸久久的凝望,你做我的情郎,我做你的情人。爱你没理由,缘分没善恶,只要快乐,只要心心相通,心心相懂,我心足够。我还苛求什么?只要有你陪伴,是我最大的满足。此生遇见是庆幸,感谢老天的眷顾,我荣幸。
墨香里溶入对你的情,笔墨里描摹你的容颜,字迹里溶入你的俊英,我回忆连绵。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一寸相思千万绪,人间舞韵再徘徊,因为思念,朝暮相牵。牵你的手,起舞缠绵,旃旎情歌,华丽转身,执手相望,依依情深,你是我的爱人。
一蓑烟雨字重叠,写尽相思传,今夕何年,遇见良人。惟愿君心似我心,不教相思付东流。酝酿桃花酒,桃花源里桃花梦,一枝桃花寻好梦,梦留香,楚泪沾锦,感动连天,愿意追君,随你天涯。蝶舞天涯,幸福铅华,韶华春梦复青春。
说不尽相思抛红豆,写不完春柳春花画满楼,一川清泪映落花。君心莫失我,君心莫弃我,我愿赴你的梦乡,青鸟衔红笺,记了我满纸的情真,与你久久长长,快乐春眠。开辟鸿蒙,谁为情种?只为风月浓。人间春水流不尽,情事歌不完,诗情常新鲜。
凤凰楼台凤凰游,凤凰台上诗凤凰,踏云乘风,鸿运舞天华,彩虹撒琉璃,仙子弄神歌,潇湘竹笛,鸣凤欢跃,唱响紫凰,一派爱情的祥和,情侣的吉祥。祝福你,永远安康,祝福我,永远爱你,温柔你的身旁,妩媚你的目光,飘逸你的眉间,不相忘。
佛曰,和有情做快乐事,和爱人做幸福人。如今邂逅,如今相遇,还卿一钵相思泪,相逢恨晚未嫁时。只有梦里相约,长发飘逸你的剑眉,闭目吻香你的眼眉,执子之手,情歌起舞,共舞爱情,我们来做音乐爱情的主人,随鼓而点,随乐奔放,水墨周庄,化蝶永远,舞蝶翩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