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节,妈妈请我们全家去吃火锅我很快乐,穿好衣裳后就匆匆忙忙地冲出家门乘车了.
到了火锅店一看,人可真多啊但妈妈又不想换店,因为我们全家都爱吃火锅,尤其我最爱吃,妈妈只能等着但我觉得太没意思了,所以我向大家题出玩成语接龙,妈妈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妈妈先说了一个"欢天喜地",我苦思悬想,终于想了"地广人稀".我一说出口,大家都在拍掌于是一个接一个,过了转瞬儿,位子有了我们去吃火锅了,虽然那只是一件小事,但已深深地印在我的心理了.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当成语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