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们小朋友迎来了新的一年,我们很开心,我们在麦可斯举办了一场开心的联欢会.
四位主持人一起走上苔,接着说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
第一个节目是<<讲故事>>,她穿着一件浅粉色的衣裳,她走上苔的时候我眼见她非常紧张,她像在我们学校立正的恣势站在那里,她说的声音很大,第二个节目是<<蒙古人>>,她们各自穿着一件金黄色的衣裳,她们上苔的时候很自然,我看她们像蒙古草原上的小黄花,她们向我挥挥手她像在对我说:"我们跳得好看吗?"第三个节目是<<摇啊摇>>,王睛穿着 件浅粉色的人服,周思博穿着一件黑色的衣裳,陈思涵穿着一件经油油的衣裳,周思博的声音很小,就像蚊子相同,陈思涵更不用提了,她的声音比周思博还要小,王晴唱得比他们俩还要好听,就像人们最爱听唱歌的动物,你们猜猜是谁?不知道吧?我告诉你们是百灵鸟.
此次联欢会我们过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