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旦联欢会日记附加篇
元旦快到了,我们聊城晚报晚报的小记者们在聊城影剧院举行了一个有趣的活动,——聊城晚报"吉利熊猫"杯小记者20xx年元旦联欢会我快乐的不得了!
上午9:30分,我和妈妈早早的就来到了会场哎呀!里面已经有很多人
了,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精彩的节目开始了!小记者们真是多才多艺,有的唱歌,有的跳武,还有的打太极、演双簧,等等尽管外面的天气很冷,可会场里的气氛非常热烈!
节目中间还安排了两次幸运大抽奖,幸运的观众都会得到一份精美的礼品可惜的是,我没有被抽中..不过,也无所谓,重在参与嘛!节目进行了2个多小时才洁束,还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呢!
多么难忘的一次联欢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