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要开新年联欢会,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大家一起悬挂的拉花气球五彩缤纷,我们的教室布置的非常漂亮,讲台正是舞台,课桌就形成了观众席.
不转瞬主持人就宣布节目开始,第一个是张夢圆的诗朗诵,她的声音非常动听,大家热烈鼓掌随后马安宁和吕元植又拉了小提琴马安宁拉的很精彩,吕元植拉的不如马安宁但也很棒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马安宁又拉了一首其他同鞋分别表演了魔术,唱歌,小品等其中有一个小品特别搞笑,都得我们笑的肚子都痛了.
可惜的是我没有表演节目,我今后一定要加紧学习特长,争取下次上苔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