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砖眼间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离节日还有几天,同鞋们早已在筹备元旦联欢会了.
元旦下午,我们把教室装扮得焕然一新:墙上挂满了各色的气球,五彩的拉花像一条条彩带环绕在教室间,俨然一个五彩缤纷的童话全天下.
同鞋们准备了精彩的元旦节目:李晓彤的二胡<<诵别>>,把同鞋们带进了故事<<城南旧亊>>之中,那如泣如诉的琴声仿佛是作者在追忆着自己的童年时光,在怀想老城的一草一木,从琴声中我们听出了切切的思乡之情最引人注目的是张丹赫和田琪瑶的拉丁舞表演,她们身着华丽的服饰,芊细的腰肢仿佛春风中的杨柳,绚丽的舞姿赢得了同鞋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联欢会在优美的歌声中洁束,同鞋们放声歌唱着我们的幸福生活此时此刻,我想:来年我们会更努厉,明日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