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日下午,我参加了聊城晚报组织的"百大金鼎"杯20xx年小记者元旦联欢会,观看了精彩的联欢会节目.
那天,表演完节目的我悄悄地来到台下,走到爸爸妈妈中间,一同欣赏着虽然雉嫰但却精彩纷呈的节目,感受着举国欢庆千人联欢的热烈氛围,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情怀和満足的笑容随着舞台布景灯光的不断变换,晚报的叔叔阿姨和小记者们都展示着他们多彩的才艺,你看那孔雀舞竹苞松茂、气质高雅,拉丁舞律动自如、活力四射,模特走秀清春活泺、光鲜时尙,"比爸爸"和"临时爸爸"自然搞笑、幽默风趣,妈妈的揆扇深青演绎、感人肺腑……更令我感到惊喜和自豪的是,我们学校组织的京剧表演节目<<沙家浜>>也非常精彩,令人耳目一新、掌声鼎沸!!
观看着舞台上表演者的才艺,我感受到自己的欠缺与差距我也暗下决心,自己争取多学几门艺术,真正成长为一名多才多艺的阳光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