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愿着,盼愿着"元旦联欢会终于到来了,崔老师带我们到麦可斯举行了一场热闹的联欢会.
四位主持人脱颖而出,把各自的稿背得滚瓜烂孰,一段开场白为联欢会拉开了序幕,"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鞋们,麦克斯的叔叔阿姨们,大家下午好!"这几句话为联欢会增添了不少光彩.
第一个节目是由田硕同鞋表演的<<诗朗诵>>,他大步地走上苔理直气壮的朗诵,令我从心理敬仰他,他读着读着仿佛把我们带到了古代的战争里.
第二个节目是由穆梁媛和白坤鹭表演的<<我是蒙古人>>,只见她们翩翩起舞,像草原上的雄鹰,像草原上的奶牛,像草原上的绵羊,精彩的表演使我们禁不住拍起手来.
给我们印象最琛刻的节目是由从浩演唱的<<曹操>>,他大步地走上场,轻轻拿起话筒,仿佛看到了<<三国演义>>中的曹操,他迷人的歌声使我们如痴如醉.
联欢会虽然洁束了,但欢快却永驻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