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的教育日记
addslashes(奈的教育日记精选 篇一 星期二天气:晴刚走出学校,踏上了工作岗位,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然而新鲜过后却感到非常困惑——里要用的东西学校里都没有学过。发现有很多东西自己都不会,甚至都没有接触过。面对太多的疑问自己的内心产生了很大的压力。“我是否能够胜任这里的工作,会不会因为太多东西不懂而受到别人的嘲讽”。内心充满了矛盾,然而事实证明我多虑了,这里有和蔼的领导和友好的同事,他们给了我极大的帮助和鼓励,在)
2022年电影日记范本集合六篇
addslashes(暑假里,爸爸带我到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狮子王》,太精彩了。“狮子王,狮-子-王,狮子王-”,走在去电影院的路上,我反复念叨着电影的题目,我的小脑袋瓜里产生了许多疑问,狮子王是什么样的呢?他怎么当上王的?到了电影院,我们拿着3D眼镜来到二号厅,在第六排第三、四个位置坐定。电影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一头狮子,他脸上有道疤,人们称它为刀疤,是狮子王的弟弟。狮子王的儿子叫辛巴,辛巴有一个朋友叫娜娜,片)
2022年日记本七篇
addslashes(2022年日记本 篇一今天我读了段立欣的《预言日记本》,本书围绕活力四射的棒棒老师、淘气好动的高大威、豪爽泼辣的巴佳佳等在学校遇到的一桩桩事情,让普通而枯燥的学习生活变得乐趣十足,充满期待,读起来意犹未尽,一个个深刻的道理贯穿其中,让人难忘!我读出了湛蓝的诚信,尤其是想成为说话算话的男子汉,更应该懂得诚信乃立足之本。书中的高大威承诺借给同学的书却总是忘记带来,苦盼的同学很失望,苦恼的高大威寻求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