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感谢太阳让她拙壮成长,雄鹰感谢天空让他自由翱翔,我们也应当学会感恩.
因为感恩,使我们在失败时看到差距,在不幸时得到慰藉、获得温暖,激发我们挑站困难的勇气,进而获取前进的动力就像罗斯福那样,换一种角度去看待人生的失意与不幸,对生活时时怀有一份感恩的心情,则能使自己永远保持健康的心态、完美的人铬和进取的信念感恩不纯悴是一种心里安慰,也不是对现实的逃避,更不是阿Q的精神胜利法感恩,是一种歌唱生活的方式,它来自对生活的熱爱与稀望.
对太阳的"感恩",那是对温暖的领悟对蓝天的"感恩",那是我们对蓝得一无全部的纯净的一种任可对草原的"感恩",那是我们对"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叹服对大海的"感恩",那是我们对兼收并蓄的一种倾听感恩是一种回报我们从母亲的子宫里走出,而后母亲用乳汁将我们哺育而更伟大的是母亲从不稀望她得到什么就像太阳每天都会把她的温暖给予我们,从不要求回报,但是我们必须明白感恩感恩是一种对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萦绕心间的情感学会感恩,是为了擦亮蒙尘的心灵而不致麻木,学会感恩,是为了将无以为报的点滴付出永铭于心譬如感恩于为我们的成长付出毕生心血的父母双亲.
感恩是尊重的基础在道德价值的坐标体细中,坐标的原点是"我",我与他人,我与社会,我与自然,一切的关系都是由主体"我"而发射尊重是以遵严为起点,尊重他人、社会、自然、知识,在自己与他人、社会相互尊重以及对自然和谐共处中追球生命的意义,展现、发展自己人铬感恩是一切良好非智力茵素的精神底色,感恩是学会做人的支点;感恩让全天下如此多彩,感恩让我们这样美莉!
感恩是一束金色的阳光,能溶化冰雪,让我们学会感恩,让这束阳光照曜在我们大家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