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肖申克的救赎观后感范文锦集
最近的熱点问题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信大家都在持续关注,所以我们聊聊其他的吧,这个问题不再多说年后和高中老友聊天,无意中谈到了电影<<肖申克的救赎>>,在空闲中把这部电影看完.<<肖申克的救赎>>豆瓣评分极高,其源因有很多方面下面就个人这部电影谈谈观后感.
电影以傍观者瑞德的视角描述在监狱生活了二十七年的主角安迪,无罪却被判刑謀杀的罪名,最后无法证明自身清白而进监狱入獄第一天(1948年),典狱长就说过"把你们的精神交给天主,把你们的身体交给我",那一刻他没有崩溃,人群中显得尤其地沉着冷静刚进监狱时安迪看起来很冷酷,喜欢独来独往,表情也不多第一次主动和瑞德说话是想让他帮他弄一把锤子,因为在监狱里瑞德似乎什么都能弄到:口香糖,香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