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刚刚落幕,当你满怀庆幸的脱下迷彩服的那一刻,你是否有一丝莫名的感伤?当你把军训服整齐地放在桌上,你的脑海是否又回到了军训首先的起点?
明日军训就要洁束了,有点舍不得某个教官啊!虽然他是我们学校的学长,但以后也许就看不到了.
一开始看到那个教官的时候,就感觉他很有汽势,很帅但又感到有点害怕,然后经过几天的相处,发现他其实是很可爱的,而且很好相处特别是在他跳搓衣舞的时候,感觉萌萌哒在下雨的时候他还会把自己的雨衣给我们穿有一次训练的时候我们大部分人都没带雨衣,教官都带了,但维独他没穿,陪我们一起在雨中训练当时我就想:这正是我心目中的男神啊!感觉他好暖稀望他以后都开高兴心,平平安安.
然后,我觉得此次军训虽然非常的累,而且又要起来好早,但整体来说感觉还是挺不错的认识了少许有趣的同鞋,遇见了少许有趣的事,更重要的是遇见了他,那位帅气迷人的教官.
其实我觉得我们军训要比其他学校要轻松很多了 ,其他学校军训的时候都好热我们其实是幸福的在休憩的时候,我们也玩了一般游戏,也有人才艺表演,看到很多漂亮的小姐姐和帅气的小哥哥看得我都想学了真的是了不得啊.
此次军训既强健了我们的体魄,又丰富了我们的精神特别是教官和标兵,值得我们学习然后我觉得稘手是最累的,举着那么重的旗杆,真是了不得佩服佩服!
最终,稀望以后还能见到我最喜欢的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