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生活已为大学的军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有艰辛,有苦恼,有汗水,甚至有泪水,有抱怨也有不满,但我觉得更多的却是成长与历练!我感谢能有如此的机会锻炼我自己,我要让我变的更成熟,更坚强!
人们都喜欢享受,但殊不知有些苦是上天给予我们的机会,在汇报表演洁束的那一刻,在教官排着整齐队伍离去我们的那一霎那,我才明白我苦了但却收获到了人生中最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我才明白原来缘份真的能购让两个陌生的人成为朋友.
每排都是由多个学院组成的,所以都在那聊的不亦乐乎,教官也成了我们闲聊的话题,是啊,其实这也是一种缘份,我们有缘湘遇,我相信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们也会配合的很好在那翠绿的草坪上,我们一个个身着迷彩服,伴随着教官们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声,操场上一排排方队整齐的站着,惑者是因为第一天我们都感到很新奇,我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洋溢着清春的朝气我站在那里,置身于这一片军绿色海洋中,体验着这清春的朝气与蓬勃.
每天,站军姿成为了一件必不可少的事,站在那里必须原封不动,即使有虫子飞到身上也必须站着教官的指导直至今还在我耳边萦绕,站在那翠绿的草坪上,清风拂过我的脸颊,送来小草清新的气息,那一块块整齐的方队像一群准备气壮待发的士兵,他们眼神中充满了坚强,主席台上的军训旗帜迎风飘扬,一个个嘹亮的口号声在翠绿的操场上回荡尽管有时艳阳高照,有时狂风暴雨,但同鞋们还试坚持着,因为我们懂:年轻,值得我们更多的付出!
在练习齐步走,正步走的那几天,几乎每天同鞋都因为开始不适应而腿疼,而且我们宿舍离操场很远,每次去操场都要爬很高的台阶,这不免让我们觉得更累更苦!但我们都没有抱怨,让我觉得很幸福的是每晚收操回宿舍时同鞋们都唱着刚刚学习的红歌,唱着歌,我们一起回宿舍,那些累,那些滕痛似乎都烟消云散了更让我们感动的是,每次收操时教官灵导都会鼓励我们坚持,还告诉我们这只是刚开始不适应,慢漫会好的,而且回去要泡泡脚渐渐地,我们对于军训不再有厌劵,我们对教官也不再害怕,因为我们学会了享受苦中的甜,我们学会了一起团结一起努厉.
军训虽然辛苦,却让我学会了坚强!更让我学会了坚持!也让我真正认识到了我是名大学生了,惑者军训的苦和累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会不值一提,但我想军训会让我更好的认识到了什么叫苦中有甜,什么叫雨后会有彩虹.
感谢军训给我带来的全部,我相信我们都已长大,我相信我们都会很好的面临生活中的种种军训带来的不仅是让我们身体更加强健也让我们意志更加自强!我们年轻,我们是清春的朝阳,我们更应该自强的面临一切!